close


這是很久之前發在P版的文~我一直忘記PO到這來
到今天咖啡豆豆麻問我才記起來XD

以下是直接轉PO的文章!

因為上次的自製烘毛箱大家實驗的效果好像還不錯~
自製烘毛箱請按我

最近又看到大家在問樓梯~
那我就發表自製樓梯好了(笑)
首先~拿幾個小箱子
這個小箱子我是根據奶茶能走的範圍來量
因為奶茶後腳的關係沒辦法跳
所以做了好幾個失敗品之後~這個最有效




然後用膠帶把他黏成樓梯的形狀
這箱子是我從公司A來的XD
正面圖~
對了~
箱子裡我都塞了漫畫~不看的書~
這樣我踩上去也不會凹陷
箱子最好選擇五層瓦愣紙,當然三層的也可以~只是比較薄一點



為了美觀~我在紙箱上面黏上一層布
因為我懶得裁切~所以就直接用膠帶黏上去
雖然不是很漂亮~
但是總比紙箱外觀美啦!!

而且有個好處就是~箱子不會容易磨損!




正面圖




奶茶走上去的感覺



就這樣~完成時間不用10分鐘!

還有一個小小的分享~
就是洗毛精通常為了稀釋會另外裝近一個小瓶
我呢~就把他洗毛精裝在泡泡瓶裡
裝三分之一的洗毛精+三分之二的水
水~如果不在意就用自來水
如果在意就用開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