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囉!!
這次檢查的重點:



奶茶:
1.血檢,尿檢,四合一
2.攝護腺有無變小,是否為癌症
3.牙齒檢查

珍珠:
1.蜜桃抹片檢查
2.氣管呼吸道檢查(珍珠容易氣喘)
3.血檢,尿檢,四合一

小紅豆:皮膚檢查

約好時間後,我們中午來到恩亞,奶茶一直以來都是在這裡做健康檢查的~



首先奶茶先抽血,然後個著肚皮直接抽取尿液
之後換珍珠,然後就是一系列的基本檢查,像牙齒,皮膚,骨骼等等
原本我是想給珍珠去中醫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沒想到我控制的還不錯
掉毛的地方已經長出毛了,也不會狂抓癢了!
(順便提一下我的方法,很簡單,就是保持家裡乾淨,乾燥,無塵就好了!我用掃地機器人天天掃地
每周一次大吸然後拖地,塵螨吸塵器每周吸一次床跟棉被沙發等等,空氣清淨機在家就開,除濕機一下雨就除濕!)



小紅豆主要是檢查一下皮屑,家附近有個醫生每次都給我錯誤訊息
還好我也不怎麼相信他,上次他說蝨子是螨,這次他說小紅豆的皮屑是黴菌= ="
說真的~我已經對抗過好多次黴菌,我怎麼不知道黴菌長怎樣??
所以我這次又問了蔡醫師,她說確實是因為太乾而產生的皮屑
我的治療方法也沒錯,持續補充魚油是正確的~另外我還用WD的精油潤澤紅豆的皮膚!
小紅豆的吸收總是不好,腸胃的保健品給他吃了不少但一天就是可以大便七八次
但每次便便都很漂亮,所以醫師有開了益生菌讓紅豆吃吃看!


 

奶茶每次進醫院總是不同的發抖
這次還沒進去就開始發抖了= ="

 

這是奶茶的X光~很明顯看到攝護腺已經退回它應該去的地方了
所以是良性前列腺增生而不是癌症,可以鬆一口氣啦!

 

珍珠的氣管也沒多大問題!

 

不過珍珠的脊椎可以看到有一節脊間盤突出
這種是癱瘓的前兆,所以珍珠阿>"< 我現在要禁止妳在家裡爆衝!!

 

所以我去買了最近很ㄏㄤ的"安定背心"
聽說可以改善焦慮的情況
珍珠時在是個緊張大師,每天都好怕我不見= ="
雖然一件不便宜~但是還是買來試試看!



不過不是每隻狗狗都有效啦~
但是總是有方法改善就試試看囉!




最後兩隻的檢查報告出來了!
珍珠完全沒問題~

 

反而是奶茶還是一樣是血容比的問題
換言之他的尿太淡了
如果不是他喝水喝太多
就是腎臟有問題
所以現在要觀察一下是不是有不正常的大量喝水
然後再送尿檢確認


 

就是這樣三個小時的時間
奶茶花了4300元
珍珠花了4500元
紅豆花了600元
總共9400元.......
我無言了.......
還好一年一次>"<
奶茶還比上次便宜多了!上次光奶茶就6000了哩!

最後讓我們欣賞一下燒錢鬼一號的鬼臉表情吧~

 

前天晚上在家不知道為啥奶茶突然擺出這付表情給我看

 

他是要跟我表達什麼不滿嗎???

 

 

還是想要跟我說他是金鋼狼的後代????



我正在跟奶茶講話,跟他說媽咪愛他
奶茶好像聽得懂的跟我撒嬌~超可愛的!
奶茶真是天生的演員~表情豐富多變!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