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台烤箱~是可以調溫度的~



所以我瘋狂烤蛋糕~做餅乾~
沒想到讓珍奶爆肥XD

常常餅乾吃完之後才發現我忘記拍照XD
全都在珍&奶肚子裡了
好啦~先來介紹第一張圖的香蕉戚風蛋糕~
很簡單!把你要加的東西先加在一起
下面這個是香蕉羊奶~
就是先把香蕉壓碎~然後加入羊奶~然後加入蛋黃
之後把蛋白打發~加在一起~
最後加入低筋麵粉攪拌~倒入模型!
用180度烤30分鐘即可!!



香蕉的纖維好多!!



這個愛心蛋糕只是把羊奶改成蜂蜜而已
變成香蕉蜂蜜蛋糕
好好吃喔!!我也偷吃了好幾塊!!
因為香蕉本身有甜度!所以就算不放糖也很香很好吃!!




再來是小饅頭
材料是玉米粉~低筋麵粉~蜂蜜,起司跟蛋~
就把玉米粉跟低筋麵粉混合~加入蛋攪拌均勻~搓揉成麵團~
再一顆一顆搓成圓球~內餡包上起司
最後淋上稀釋的蜂蜜~也是180度烤20分鐘





這是咬一口的樣子~原諒我家廚房很暗!



最後是羊膝骨~聽說可以潔牙~但是奶茶已經喀很久了
犬齒的黃垢還是去不掉!
超頑強的!!
以下是剃肉前跟剃肉後的狀態~
剃下來的肉我就拿去煮羊肉火鍋了!
姊妹們!下一次記得整支拿去烤箱烤再淋上紅酒喔!!





對了~我是直接生的給他們吃喔!!
因為熟骨容易脆裂~很容易造成斷骨的危險!!
而且生的才有結牙功能喔!!
剃完肉再拿煮過的涼水沖一沖就好啦!



來看看珍珠跟奶茶的吃相~
愛吃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