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奶最近太哀怨了~因為我跟阿拔忙著佈置裝潢~
每天早出晚歸的,讓珍奶整個大發脾氣 = =
我們也沒辦法呀~只好請他們多多體諒這個過渡時期了!

這幾天我們把該組裝的家具都組裝好了~
也把一些該處裡的東西處理一下了!
目前完成三分之一!

我把電視櫃貼上壁紙~
原本是想要刷白,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所以去B&Q買了一支壁紙~買了工具就自行回家DIY了
阿拔覺得我還挺大膽的,因為我堅持要貼
這種東西嘛~不是一下怎麼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來呢?
所以我把那天看著壁紙師傅的做工用我自己的方法表現~

噗~我整個很蓬頭垢面又邋哩邋遢的XD




用了一天半~完成了大部分的壁紙~
嗯~我好厲害阿XDDD
而且接縫處我還有對花呢!



這款壁紙也是巴洛克風格!
但是它是白色的,華麗又不花俏!我超喜歡的!!




近看花色



用燈光打起來的樣子~



我稍微布置了客廳的一小角~
是不是很巴洛克式的華麗呢?
客廳就是要走巴洛克的華麗風!








沒有特地關燈就比較看得清楚東西的原貌



這組英國風點心茶組超漂亮的!
就算用不到我也堅持要買!
擺著多漂亮!
它們也是家具的一部分呢
大家來喝下午茶吧!^^




這組電話我更是看了強逼阿拔接受~一定要買下XDDD



水晶燈也是一眼就愛上了!



打開的效果十足!!



近看真的很漂亮很有質感呢!!



這是房間的一角
因為還要施工裝鋁窗跟冷氣的關係,
所以有一些家具雖然組裝好了~但是還沒有歸位
怕到時候施工有灰塵!
所以我只簡單擺了一座檯燈,床頭櫃跟面紙套
房間走的是英式古典風!
但是有點參雜一些鄉村風




突然發現我的桌巾跟我的壁紙好像!
快融入一體了!




這是檯燈原本的樣子
只是另外加上一個燈罩就整個不一樣了呢!!




面紙套也是小碎花~



床頭櫃是特地挑的!
整個跟壁紙很搭!




我決定把客廳的線簾拿到中間掛
感覺這樣比較搭配!




所以客廳就只剩下窗紗囉!!




房間跟客廳有一個小空間可以運用
所以我放了一個架子,可以收納東西
下面還可以放別的~
其實這是馬桶架,可是買了之後發現我們的馬桶緊緊靠著洗臉抬
根本沒辦法放~所以只好放在這裡~
不過意外的很搭呢!





此時把鏡頭轉向戶外囉!!
首先登場的是室外桌
本來我們是要去買木桌的~
但是看到了這個桌子覺得很方便!
所以就改買這個囉!!




我們有打算在這裡吃飯~
所以買了兩張高腳椅
當成吧檯!
等東西搬過去後,我會舖上漂亮的桌巾!




這張桌子是直接釘在牆上的!



最大的方便就是可以折下來收起!
這個可是把拔自己組裝自己弄的呢!!




晚上的樣子很漂亮喔!!



在這裡吃晚餐的感覺超棒的!!



壁燈也請水電安裝上去了!!



很有感覺的壁燈!



我買了一個花架~
目前還在考慮要放假花還是真花~
不過我很不會種花
連仙人掌都可以被我養到死.......




鏡頭再轉回室內~
阿拔正在很努力的刷油漆XD
這扇門是我跟阿拔一起刷的呢!



我說過浴室要走希臘海洋風吧!
有沒有像呢?
有時候看到東西靈光一閃~就是這個了!
然後就開始在腦海中勾勒畫面~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人~完全不先做計劃的XD






這扇門已經差不多了!
不過還沒完成!上半部還要刷一點藍色才漂亮!!




這是從鏡子反射的壁貼~因為從正面無法拍到整面



正面只能拍到一部分~因為這個壁貼真的超大的!
當初我還在想說這面牆要做怎樣的布置才會有海洋風
結果我在找別種款式的壁貼時,竟然讓我看到了這一款!
整個就是超合拍的!二話不說馬上下標!
這下我也不用再去裁剪馬賽克壁貼了!




架子上我把剩下的壁貼貼完~
有比較豐富的感覺了!




其實這些東西只是暫時擺上去~先擺好看的XD



我們買了不少燭臺~
可以營造出很棒的氣氛!




我還特地挑了一款海洋風的浴簾!




淡藍色的海面有著白色泡沫與貝殼!
是我精心挑選的!



下面這些浴室用品我也超喜歡的!



透明的深紫色,加上水鑽
跟這間浴室一點都沒有突兀感!
這款雖然有白色可以選,但是白色就是怎麼看都沒感覺!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紫色!




連馬桶刷都那麼精緻,我很懷疑我會不會用它來刷馬桶 = =



這款面紙盒跟乳液罐~應該擺去客廳才對~
擺錯地方了XD




好啦~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下周三來做鋁窗~
然後周五裝電視,冷氣跟冰箱
就可以把家具歸位了!
到時候再放照片~
還有還有~想不想知道我會把客廳的電視櫃設計成怎樣呢?
請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