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剛交屋,所以最近都在忙著布置以及裝潢~真的很累人= = 
所以只能趁凌晨寫一點文章了!

因為請了好幾個不同的師父來估價~所以阿拔跟我幾乎都是全天待在新家!
今天開始一一動工囉!!
第一彈是壁紙,帆布跟窗簾!
早上阿拔先去幫他們開門~下午我去的時候已經開始動工囉!!
外面的師傅正在做帆布~
為什麼要做帆布呢?
因為怕下雨呀~為了下雨的時候能在陽台欣賞美景
然後又為了艷陽天能夠讓草皮跟珍奶紅做做日光浴
所以就選了能夠伸縮的帆布!



另一位師傅馬上就要開始貼壁紙囉!!
壁紙貼一面有很大的設計效果!比貼全部來的好看!!
所以我當初就只想貼一面當主牆!

這壁紙說起來還選了很久呢!
一開始是去HOLA看~結果HOLA的人員愛理不裡的
還要我自己拿目錄看
後來想說等量好牆壁的尺寸再請他們訂壁紙
沒想到我家外面做帆布的竟然也有貼壁紙~而且選了半天~
最後師傅拿出一本跟HOLA一模一樣的壁紙型錄!
我超開心的咧!!

師傅先從房間開始貼~這是原有的牆面

 

把壁紙貼上膠水~

 

帥氣的師父開始貼囉!!

 

回到屋外狀況~嗯~還在處理零件呢!!

 

再回來~已經貼好囉^^
壁紙真的貼的很快呢!!
好看嗎?
房間我打算走英式古典加點鄉村風
所以選擇了玫瑰花壁紙,加上白色的家具會很漂亮呢!!!

 

這個花色明明就很好看,卻總是被師傅笑俗~
還虧我說這麼俗的壁紙沒人要貼= =
哼~等我佈置好絕對讓你驚豔!


 



這是床頭的牆~本來我沒要貼~而且也沒要選這個圖案
師傅好說歹說都不能讓我選這款壁紙~最後可能看我會撒嬌XD
主動送了我這面壁紙~
今天還碎碎念說~這壁紙比我選的玫瑰花還貴,他怎麼會哪根筋不對送我呢?
噗~他不知道當天我可是盡了全力跟他殺價還撒嬌凹東西呢!
所以最後他又送了我三塊腳踏墊XD


 

其實這塊壁紙非常的不明顯~主要是有點凸出的花紋~很素雅!

  

最後是客廳的牆~
客廳我打算走巴洛克的華麗路線
所以選擇了非常古典的圖案~師傅說這一朵一朵的圖案叫做鳳梨XD


 

貼起來感覺都不一樣囉!!

 



窗簾的部分,我是以線簾跟窗紗為主!

 

這是線簾綁起來的樣子!

 

從外面看進去,雖然有點透,但是不明顯!
正好是我要的感覺!




近看

 

這個窗簾的樣式我找了很久
最後在掏寶找到的!
一開始我們是在HOLA看到巴洛克樣式的窗紗
而且很好看!可是他一尺要價一千三!
整窗做起來光是窗紗就要一萬八= =
我聽到價格整個很傻眼!
而且還真的認真考慮過要不要做哩!
可是叫我花一萬八去做一窗窗紗我實在是花不下去!
所以用了一天的時間在掏寶找到這款窗紗
並且下訂~賣家很快的就寄來給我囉!!
而且~花了多少你知道嗎??
嘿嘿嘿嘿~
窗紗本身連運費不到七百元喔!!
超便宜的啦!!
做帆布的師傅說可以幫我加工窗簾~然後釘上軌道
才收我一千的工資~
所以我是不是賺到了呢XD 連師傅都直呼我買到便宜了!
這款窗紗的圖案是植絨的喔!!

  

此時天暗下來了~帆布也做好了
我選的帆布是很可愛的粉紅色喔!
師傅還開玩笑說要幫我畫HELLO KITTY
我很認真的說好,他馬上嚇到了XD
粉紅色的帆布,在豔陽高照的時候~
陽光打下來~整個草地會有淡淡的粉喔!




他們在動工我也沒閒著~
因為想把電視櫃漆成白色,所以我很認真的在打磨哩!


 

然後我也加工了浴室,浴室我想走希臘海洋風
本來想玩馬賽克拼貼
後來發現不行~因為我的鏡子直接跟牆面連接
完全不能貼
後來讓我在B&Q發現一款好用的牆貼~
是仿馬賽克磁磚的!
超好用!我拿來貼在鏡子四周,不一樣的感覺馬上出現!!

 

然後這兩個是在IKEA買的掛架
請師傅順便幫我們鑽牆釘上去!
這面牆跟另一面我還要再做設計規畫!
請期待吧!弄好一定很好看^^


 

這是另一面原本放衛生紙架的地方
我們把衛生紙架拆掉,然後栓上這個IKEA買的鏡櫃



今天的進度就到此為止囉!
晚上我們去買窗簾~也順便去看了小紅豆
其實有空我都會去看看他的!



小紅豆變的超皮!也超愛亂動!
跟之前閉俗的感覺一點都不像!





另外今天也看到寵物店裡新進的小狗~
一隻大理石奶
這隻大理石奶真是殺氣超重的!
四目好像眉毛往上長一樣~看起來就是在生氣瞪人的感覺!
超可愛的!!非常有特色!
這隻大理石顏色偏黑~但是黑白分明!
不過他就不是我的緣分~如果他比紅豆早出現~
我也不會選他~雖然大理石奶也是我們想增添的顏色~



夜深了~
祝我喜歡的人跟喜歡我的人都有場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