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通常只要是阿拔不上班的假日
都會帶四腸出去走走
我跟阿拔都喜歡漫無目的的亂兜風
常常往海岸線一直走下去
不過最遠好像也只到新竹而已XD

上上周的天氣好的不得了!所以我們依舊是兩個人帶著四腸兜兜風
來到我們常常玩的地方
放四腸下去曬曬太陽~跑一跑
看著他們的笑臉,真的是幸福到了極點!


 

現在只要是出門,我一定是帶著珠珠最愛的彈力球
只要有了彈力球,就能完全控制住珠珠!
而且限定這一款,別的她可不要!
但是也養成了習慣,每次都要討球玩!

 

 

 

我跟阿拔把球丟來丟去的~讓他們跑來跑去就是拿不到球
但是這樣他們就不會偷懶跑XD


 

看到長椅
才想到四腸好像沒有一起合照過
所以全放在長椅上
最合作的莫過於珍珠跟紅豆

 

總是會看鏡頭笑得很燦爛!

 

 

小香也很合作,
唯一最討厭鏡頭的就是奶茶~超級不合作的
最後勉強能拍到一張側面= ="

 

 

 

這四個小可愛裡
小珠跟小豆子最像~最喜歡玩玩具
而小香跟奶茶這兩個最像~有夠貪吃的XD


 

四個一起拍照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看最一致的就只有這一張了吧XD

 



比起冬天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有陽光的秋天!
希望今年冬天的陽光能夠多多露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