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終於已經大致完成囉!!東西也都已經搬進去了!
我這次來介紹一下我稍微做的改變!
第一個是連壁的電視櫃
東西放進去了稍微有些亂~還沒開始整理呢!

完工前



完工後



這部分我用了壁紙將牆面貼滿~然後裁好布,把布條抽皺折
之後用小鐵釘釘上每一層
光貼壁紙就花了我很多時間了!
這塊布我特地選了古典風格的花樣!
非常漂亮!是紫色的唷!!!



這一塊我用油漆淒成乳白色
加上復古的時鐘跟壁貼,
有種一體成型的感覺!
花就像是從時鐘延伸出來的!



這是沙發擺進去的樣子
沙發走的比較古典浪漫風
起初我還以為會不搭,
本來想去買布來做沙發套
可是最後看起來也還好!
要是都用巴洛克風的圖案
我想整間客廳都沒有跳脫出來的感覺!
最左邊的那台是餐車
是古典風格的設計!雖然主要不是用來放餐點,但是當成臨時的置物小車也不錯!



英式古典的大茶几~
我要去買一塊布來車上蕾絲當桌巾!




沙發的圖案~是藍色碎花!
雖然不是很軟,但是坐起來不至於太硬,而且有彈性
靠墊很軟很舒服!




當初本來只想用窗紗的,可是發覺不太行~
有可能會跟對面互看
所以我又去找了這款巴洛克風的紫色絨布窗簾
也是濤寶買的~折台幣約兩千多含車工!
我去隆美等等詢價都要六千左右!
所以還是有便宜!




本來想選灰色,可是這樣一來感覺整間客廳都是灰暗的路線
所以心一橫選了紫色
還好紫色跟黑色也能搭!



實際上是anna sui的紫色
但因為拍照反光看起來比較淺一點



接下來把主燈關掉只開水晶燈的感覺








從線簾往外看



房間我有弄上小門簾~很漂亮的蕾絲碎花!



平常會把門簾綁起來~



我用的是一般的蕾絲緞帶~綁起來很好看呢!



廁所的部分,我們在外面多加了一層珠簾~有點透明的白色



在燈光下會折射成不同的顏色~非常漂亮喔!!!






臥室的一角
衣櫥跟梳妝台都是自己組裝的ㄟ!
當然也是以白色為主囉!!才能搭配我的花壁紙!




房間的窗簾不是我在自誇!
猜猜窗簾加窗紗總共多少錢?
先猜一下~下面在告訴大家!




要搭配我的壁紙~當然也要選擇粉色的玫瑰花
但是又不能太花俏!
所以選了以乳白色為底的粉色玫瑰!






平常我會把窗簾打開~只留下窗紗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拍起來好像有點偏紅~但實際上是偏白的!

 

最後告訴大家這一窗的價格~窗簾加上窗紗~再加車工跟勾子
總共五百多元~
不要懷疑!就是:
台幣五百多元!
噗~濤寶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這一窗我拿去隆x跟另一間估價一樣都要六千呢!!!

所以你們看看~我男友娶到我是不是上輩子燒好香呢!

像我這樣會省錢又會設計

又能做手工又可以把毛小孩養的很好的女生

哪裡找是吧XD


(整個很不要臉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