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三月的事~在帶珍珠回家的前一周~
沒有什麼好寫的~但是我覺得照片拍的不錯!
加上我很喜歡這件洋裝~所以就放上來欣賞一下!
這裡我們常常去~是桃園海湖~
由於我家有房子再這~所以我們三不五十就會去一下!



  

 

 

奶茶歪著頭真是超可愛的!
因為我正在吹口哨給他聽~
奶茶只要聽到沒有聽過聲音~就會歪著頭一直想
這招用再拍照上也很好用!
只是同一個聲音聽過三次之後就不管用了!



 


我喜歡這張~有FU喔!!

 

這是在跟奶茶完抓鼻子遊戲~
奶茶超愛玩這遊戲的!還會主動進攻!!





 


這是新竹橫山車站~小小的一個車站~
旁邊卻開滿櫻花~很有日本的風味喔!!

 

 


既然到了新竹~就去內灣吧!!

 

下面的奶茶是我拍的喔!!我真的覺得我把奶茶拍的比較好看!!
我家把拔每次都把奶茶拍的很MAN!!(迷之音~妳家奶茶不是男人嗎?XD)




就這樣~結束!(好混的一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