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對我來說
是一個人生的關卡
除了結婚之外,就是生小孩了
我很有自知之明
懷了孕生了小孩
我一定很難再瘦回來XD
所以趁我還有身材的時候
為自己留一個紀念
是說~我覺得還是要早點拍耶
年紀越大越會發福= ="
要是我年輕的時候有那個勇氣拍該多好>"<

 

這次我請朵朵麻拍攝
主要是都是女生比較習慣
其實找外拍攝影師也行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像年輕咩一樣在不認識的男人面前也敢脫
加上年輕咩對自己的身材都很有自信
我~沒有>"<

朵麻拍照的風格我也滿愛的
有朋友問我~幹嘛不請阿拔拍就好?
矮油~總是要嘗試營造不同風格的照片呀!

這次拍照地點選在沐蘭
好像是花舞房型?
我忘了
2.5小時1700的樣子

 

照片的色調幾乎都沒有調過
就是原本的色調
光線跟營造出來的霧氣感我非常的喜歡!
我打算來整理一下照片做一本寫真書
應該會很有質感^^

 





拍攝的時候~朵麻非常敬業
會喬姿勢
會幫你注意頭髮
甚至會幫妳補唇蜜>///<
可惜阿拔那天要上班
不然我就帶一個專屬化妝師了XD
前一天還在惡補怎樣才能畫出漂亮的裸妝呢!

 
 



 
 

 

我好愛這張喔!

 
 

下面這兩張黑白的跟彩色的有不同感覺
兩張我都很愛

 
  
 

 
 
 
 
 
 
   




照片很多張
我挑一部分比較沒有重複性的來放
大致上拍攝的場所也就是這樣了XD

接下來~在拍照的時間我應該是大肚子的時候了吧~
(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