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多正咩的照片~點進去一看!
幾乎都是一整個讓我傻眼的模糊自拍
是...模糊的比較美嗎??
難怪藝術照都要糊一點!
所以我這次也把照片用高斯模糊弄的朦朧一點
看看是不是有比較美喔XD




其實我是要來SHOW一下居家服的說~
因為這套居家服我超愛的!!




很柔軟不說~也超溫暖的!!







正當我覺得模糊的很不錯的時候~
布利說....你好好的弄那麼糊幹嘛??會遭天譴喔!!
我正要委屈的說~霧裡看花比較美~
他就修了一張正常版的給我看~

是不是真的比模糊的好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