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手做東西了~
自從搬家之後就沒了~因為縫紉機那些東西都打包在箱子裡懶得拿出來
再加上之前接的訂單有點車到手軟不想做了XD
剛好最近兩隻的項圈都有點壞了~我就想乾脆來手做好了~
於是花了兩天的時間趕工出來!
我這次做的是花園系列XD
總共有~項圈+胸背帶+牽繩+胸包
剛好我也從把拔那裏收到了母親節禮物!
因為我家把拔說~我養兩個毛小孩很辛苦!!
所以我應該得到母親節禮物!好開心阿!!
就是CANON的S90類單眼相機! 詳細說明看我

非常好用!又很輕巧!我的SONY N1用了四年終於可以送個我弟了!!
正好拿來試拍囉!!

珍珠的是粉紅碎花花園

  

奶茶的是藍色玫瑰花園





其實我很掙扎誰要穿粉紅色~照理來說我本來就設定好珍珠穿粉紅色奶茶穿藍色
不過一比之下發現奶茶真的整個很適合粉紅色!!!穿粉色好漂亮!!
直到最後一秒我才決定還是維持原來的設定好了XD
現在來看細部!

胸包~
胸包我有花比較多的巧思做~

 

尤其我愛死這個領子了!!
蕾絲跟玫瑰是我的最愛(就像我只愛0918的衣服一樣!)

 


四個邊角我都還縫上可愛的扣子當裝飾


 


 

這是胸背帶

 

我本來也想車蕾絲~不過...被把拔打槍~
說一整個超花俏!只好作罷!
就車上小蝴蝶結意思一下吧!


 

這是牽繩跟項圈!

 

項圈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喔!!
而且我還一顆一顆貼鑽耶!!



 

我本來也想在牽繩上貼鑽或是車蕾絲~
不過有考慮到牽繩很容易耗損~一樣做罷!


 


以下是珍珠的試穿圖~

 

沒想到珍珠在沒有零食誘惑下還很乖的讓我拍耶!!
果然是天生的麻豆!!


 


 


 


 


我一開始覺得珍珠穿粉紅色很噁心~
我終於明白為何餅乾麻當初會說她家MINA穿粉色很噁心了
可是後來看習慣又覺得還好!



  


再來看奶茶的藍玫瑰~
一樣從胸包開始~

 

我這次完全沒去永樂~都是直接拿我現有的材料!
沒想到有剛好可以配的蕾絲跟緞帶!

 

這是背面圖!

 


 

胸背帶~

 

跟珍珠的一樣!

 

項圈跟牽繩

 


我竟然當初也有買紫色的鑽耶!!


 


 


 

奶茶的試穿圖

 

奶茶就不是很配合拍照~
一直以來奶茶都很討厭鏡頭~
卻在上次拍雜誌的時候~意外的很配合帥哥麻豆!

上次奶茶當麻豆請按我

 

奶茶的胸毛太長了~看不到胸背帶
而且珍珠一直在旁邊晃來晃去~我都要把她弄走

 


奶茶拍了兩三張後還很不甘願的直接趴下咧!!

 



 

好啦~來拍背面!
奶茶的背面....看起來好像小蘿莉喔!!
爆可愛的!!


 


 

奶茶累了....

 



 

這樣總算是有看到胸前的小蝴蝶結~

 


然後是穿上胸包的樣子~
奶茶好蘿莉!!!好可愛!媽咪好想把妳吃掉!!
(喂喂~妳是不是搞錯性別了@@)

 


 

從背面看好像女僕喔!!

 

最後是慰勞他們辛苦的拍照~
所以要給獎勵!!
兩隻才很配合的看鏡頭!

 


 

 

有沒有發現~珍珠越來越可愛了耶!也越來越大隻了!
最近一瞑大一寸阿!!
希望珍珠能從醜小鴨變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