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沿著西濱公路來到了桃園永安漁港,沒想到還挺多人的,可以租腳踏車慢慢騎在沙灘上,還有人騎在防波堤,真是不要命了~


由於那天小紅報到,所以身體不舒服的我就沒啥活力拍照,當然一向不喜歡拍照的奶茶也鬆了一口氣,不過這張被我抓到抱著的照片,一臉還是不情願.
我們有遇到一隻短毛臘,他很衝動的跑向奶茶,那一瞬間....奶茶又被騎了....
奶茶心中一定很幹:為啥我每次都會被騎咧?
為了不讓奶茶受傷,我最後還是隔離他們,唉~這次的交友又失敗了....為娘的我心中好苦阿~~~~~
拋開心中的苦悶,我吃著烤魷魚跟米腸,來到了漁港旁邊的一個小公園,黃昏的日落,把水面映照成美麗的金黃色,讓人所有煩惱都不見了!




我的SONY相機也只能把美麗的日落拍的如此而已,要是用單眼拍出來,那感覺一定更美!




那裡有綠色隧道,不過我們沒有進去,也算是一個蹓狗的好所在,不過野狗有點多,好像是海巡署養的,要注意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