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跟COOKIE麻約好了要去游泳~




今年COOKE家跟奶茶一樣~


都還沒下過水,


沒下水游泳的夏天,


感覺就好像沒有度過一樣






所以又來到了WE LOVE~


真的是每月必去阿~


當天天氣好~奶茶熱得半死






先讓他在岸上散散步,


等他熱得要死的時候再帶他下沙灘~








可是我竟然沒辦法騙奶茶下水!!


明明去年超愛玩水的!



今年看到浪過來,整個嚇到飛起來!









還跑給浪追~







不小心被浪打到,



還委屈的哭喪著臉走回岸上











真的看不出來奶茶去年超愛玩水的!







我想去把奶茶抓到水裡,


奶茶竟然生氣了!


對我擺出警戒狀態,還對我大聲狂吠,








還跑到我腳邊咬我一口,當然是輕輕的啦~






最後還跑給我追....


我跟奶茶兩個就像在情侶在沙灘追逐,


還邊喊著"來追我阿"


把拔完全被晾在一邊...






接下來是奶茶飛越大集合~







這張雖然失焦,可是可以看出奶茶跳了多高







為什麼這麼討厭浪呢??











奶茶:跳累了,先休息一下~







奶茶:媽咪要來抓我了!先兇一下媽咪!






事實證明,兒子還是怕老媽的!


還是被我丟到海裡了~






海邊驚現海獺!!


名字叫奶茶















游了一下就跑上岸了~


這張超像獅子的!好好笑~







很像獅子跑去游泳~







上岸的奶茶整個瘦了一圈~可見奶茶的頭有多大!








不過既然已經下水了,所以也不怕了,


乾脆再下水游游吧!












我的媽阿~怎麼會那麼像一隻海獺阿!!



















奶茶:嗚~被浪打到好痛>"<








奶茶去年的怪僻又出現了~


就是會游到我的身邊,然後讓我摸一下


再游開~














游了一下下,奶茶就死都不肯再下水,


就帶他上去~讓他曬曬太陽散散步


結果有隻狼狗,非常輕盈的,從前面跑過來,


我是不知道他是要跑來跟奶茶玩還是怎樣,


總之奶茶嚇死了,我趕快把奶茶抱起來


狼狗看到奶茶在我身上,只聞了聞我,就走開了


其實我也嚇的半死,要是狼狗撲上來我也沒辦法


狼狗的牽繩還在身上,


大概是主人不小心放開的吧


我看狼狗跑走,我又把奶茶放下來,


這時把拔從我們對面走過來,


狼狗又從後面追過來了


這次換把拔抱奶茶了


我想狼狗應該是沒有惡意,因為他跑得很慢


要是有攻擊意識,應該會跑的很快才對


也許他很乖,我也不想誤會他~


但是狼狗就長的那副凶樣,


看起來真的好恐怖阿!


主人真的應該要牽好他阿!





狼狗又跑掉之後~


我們回WE LOVE休息吃東西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喔!!


她是黑妞~是認養的喔!!


腳是車禍受傷的,黑妞家特地去中部領養的喔!!







黑妞看起來超乖的!


可是她麻麻說她在家是小惡魔~







這對兄妹檔~我超愛哥哥的!


長的非常秀氣


兄妹的名字不好記~我忘了>"<







他們家還有一隻黑四目~不過名字我也忘了


我那天好像沒有帶腦子去阿!







後來COOKIE家先離開~我們也待了一下,


就跟黑妞家一起離開了~


這裡傍晚真的很美呢!









美好的一天~結束囉!!




小PS~MINA的體重快要比奶茶重囉~期待期待!



(好壞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