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北邊的角~富貴角~很適合狗狗奔跑!!




看奶茶飛起來了就知道~

不過這趟路走好遠~我走的腳超酸!!自從有了奶茶之後,我們假日都去走路~跑步~散歩~真是健康阿!!!

當天風很大~奶茶像一頭獅子一樣~毛亂吹





亂跳
















我開始覺得奶茶像隻兔子了....




奶茶身上這件小洋裝是當天剛出爐的新貨喔!!非常的可愛~只是奶茶的臉實在超不適合穿洋裝了!

穿起來一直被把拔笑"金剛巴比"

幹麻這樣傷我的心阿!





把拔這個笨蛋~沒有拍到後面的燈塔,不過燈塔鎖起來了~進不去!!






回程的小休息~我實在是走不動了





後來是把拔拉著我的手硬拉著我走的...奶茶這個鬼靈精~竟然自動走在我們中間,就這樣三個人一起並排走著~這畫面好好笑!而且奶茶也不會超前或落後!真的是超可愛的!!


後來我們沿著海岸回家~順便去WE LOVE吃晚餐~那時太陽已經西下囉!!





把拔拍照這張超有感覺的照片!!奶茶是不是很夢幻呢!!




更多照片請按我



好啦~我承認我懶惰~這篇用照片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