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把拔出國~所以奶茶來跟我住~我終於能弄鮮食給他吃囉!!




首先是雞肉結牙骨~跟護眼零食


雞肉結牙骨非常簡單~去買個脆迪酥,包上雞肉直接拿去烘就了事~跟護眼零食一樣~










處理的過程中,一直呆坐在一旁的奶茶







雞肉乾潔牙骨大成功!!看了我都好想吃!!







不過紅蘿蔔的就沒那麼成功了~因為烘的時間不同,


導致紅羅蔔萎縮~


不過奶茶還是乖乖的吃進去了!







我下次要直接把紅羅蔔烘乾,然後丟進果汁機中打成粉,


直接加在肉泥中烘成餅乾,這樣會比較方便吃!


然後是晚上的鮮食,


我先把紅羅蔔丟進水中煮,因為羅蔔不容易爛,


而且會造成消化不好,所以一定要煮久一點~


之後燙羊肉,讓肉的油脂浮起來,


最後燙青江菜,讓菜能沾上肉的油脂,吃起來比較香~


這樣簡單的三種菜~能包含奶茶所需要的營養~又簡單~


所以不管我忙到多晚,我一定會煮給奶茶吃!!







偶爾我會拌一點飼料,我會先用燙過羊肉的水浸一下飼料,


讓飼料吸收營養的湯~


之後當然~海藻粉~爆毛粉~或是鱉丹~是不可少的!!








自從給他吃鮮食之後,大便變少了,


紅羅蔔也沒有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


可見奶茶的腸胃還算吸收夠力!






燙過的羊肉真的有夠香,我自己都超想吃的!!


我後來還買了大骨~準備熬給奶茶吃~


只不過還沒研究出來~


等研究出來後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