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忍不住買了蔬果烘乾機了!活力零食的雞肉乾太好吃,我每次都跟奶茶搶著吃,因為我也愛吃~所以以堂堂的理由購入一台!



雞肉我是先去買頂好的雞胸肉,直接切細拿來烘,其實也可以先下水川燙,可是我不敢,我怕被念,所以我就直接在房間偷偷烘,好家在味道不是芳香滿室阿!不然一定被抓包!

第一層我拿來烘豬枝骨,也就是肋骨,聽說給狗狗磨牙很不錯,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雞肉乾大約烘8小時左右是最剛好的,因為沒有先煮過,所以烘久一點比較好!
這小鬼在烘的時候,一直去顧著那一台






還一直想辦法爬上去,更好笑的是,連半夜都叫我們開門讓他去看一下他的雞肉乾,
隔天早上更是連第一泡尿都不尿,直奔那台烘乾機,我不理他去刷牙洗臉,他竟然在後面給我哭的很大聲

害我邊刷牙邊笑






你看烘好的顏色多漂亮!!是金黃色的耶!!奶茶!你老母成功了!看來我還挺有做菜天份的!







這是烘好的枝骨,超油的!先放在紙上吸油先!





我在處理這些東西的時候,奶茶也是三不五時跑上來看看






還乖乖坐著等





當我拿給他的時候,他差點沒手足舞蹈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讓我這個老母好安慰阿!




看他吃成這樣,想摸摸他的頭,這小子竟然凶我!死小鬼!以後媽咪自己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