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我跟奶茶的小天地之後,
我每天都在搞奶茶的鮮食!




而且奶茶因為吃瑪丁的雞肉飼料過敏,


所以也不得不換鮮食~


原本奶茶是吃瑪丁的骨關節配方,


但是剛好寵物店賣光了,


所以我家把拔就給奶茶換成了雞肉飼料


雖然奶茶很愛吃


不過後來我在他身上發現不少傷口


整張臉也因為抓癢而脫毛,毛根都變黑了!


後來帶奶茶去看醫生,才發現他對飼料過敏了!


這一看~花了我八百大洋阿阿阿!

奶茶~你的皮膚還真嬌嫩阿!!




鮮食紀錄一


這個是類似烤餅乾~


準備食材:


刨絲的紅蘿蔔





打散的蛋黃





打碎的雞肉





全部加在一起和一和~


可以裝進擠花袋裡弄出形狀,


不過我懶惰,而且也沒時間


所以我直接把它撲平拿去烘






還未烘時的樣子





烘乾之後~變餅乾了喔!!


因為很脆,所以只要輕輕一剝~


就可以給狗狗吃囉!!







因為雞肉天生有鹹味,


所以奶茶愛吃的咧!


我有時候會把這個雞肉餅乾弄碎加在飯裡,


增添色香味喔!!




鮮食紀錄二~炒飯


因為太暗~所以拍的有點糊掉~


但大致上還看的清楚啦!


食材:飯,青花菜,高麗菜,蛋皮,羊肉,


還有必放的紅蘿蔔!


紅蘿蔔沒入鏡是因為


我那小的可憐的流理台已經放不下了!





倒點橄欖油~


然後先把高麗菜放下去~


依序是紅蘿蔔,青花菜,羊肉,飯,炒拌均勻


一定要讓所有食材都拌的很均勻,


而且要讓食材都沾到羊肉的味道喔!!





這一鍋真的是有夠大鍋的!!


看起來好好吃!聞起來也很香喔!!







放涼之後,把它倒進保鮮盒中


一盒就是一天份!







直接冰在冰箱,要吃在拿出來微波就行啦!






來看看奶茶的反應!!


奶茶正在等等中.....





還在等等中,


奶茶眼睛刻意不看炒飯,


不然我想他應該忍不住吧!XD







有時候因為我不小心把微波時間轉太久,


飯太熱,我就放著讓電風扇吹就自己去做其他事


奶茶會眼睛一直盯著他的飯看


然後一邊尖叫....





可見這次的鮮食還挺成功的!哈哈哈!


還有還有!就是豬大骨!


熬出來的湯超香!奶茶愛喝


我自己也拿湯底來煮粥!


超好吃的喔!!







看他啃成這樣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