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訂購匯款的朋友注意囉~目前已經開始進行製作!
還沒討論樣式的快跟我討論喔!!

請有跟我訂購手工產品的朋友~加我MSN:fion1103@hotmail.com/
或是撲浪:http://www.plurk.com/miliya

請一定要告訴我你是哪位麻麻喔!!不然我不會加入唷!!^^

目前只接項圈~牽繩跟胸背帶
暫時不接胸包~因為要量的範圍很多,一不小心就會有誤差
所以這部分不接

價格:
項圈:250
牽繩:120
胸背帶:350
郵資我算了一下~因為三樣東西放入快遞袋子中是OK的!所以郵資30元我自行吸收囉!!^^

流程是這樣的~

1.訂單確定
2.匯款
3.客製化確認
a.確認布料:布料圖在下方~因為拍出來的一定會有色差~很介意的請勿訂購喔!!如果沒有妳喜歡的布料我也會依照妳的喜好去買布料喔!!我用的布料都是日本進口!質料非常好!而且花色也很漂亮的喔!!
b.決定樣式(我會跟妳討論你想要有什麼樣的風格~比如說哪裡想貼鑽~哪裡要蕾絲,但是優缺點我也會跟你說清楚喔!!)
4.我去買材料
5.開始製作~我會以先匯款的開始製作~製作好一組我就會寄出~很快就可以收到囉^^


手工又是狗狗的東西~我會盡量車死死的不易鬆動~也會製作盡量精美!
如果用一陣子哪裡脫線或是壞掉~也可以寄回來我再幫妳處理好喔!!
希望你們都可以喜歡我為你們做的商品^^

下圖為可以做一整組的布料~總共12款

想看布料大圖請按我!



下圖為只能做項圈及胸背帶的布料(牽繩因為太長~下圖的布料不夠)
總共有五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