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月15號是奶茶的一歲生日,上周六跟周日已經幫奶茶慶祝過囉!
週六跟大家一起過,周日跟拔拔麻麻過~奶茶真的度過一個超開心的生日喔!!


周六我們去了南投的"本草奇休閒農場"~YO拔家的YO跟卡麻家的卡卡剛好也是15號生日,所以就邀請我跟咪嚕家一起過生日囉!
當天天氣很好~不過奶茶還是以一貫的作風:以不靠近狗為原則的玩耍~
那奶茶為什麼會笑得這樣開心呢?


因為當大家再吃烤肉,所有的腸子都躲在亭子裡時,只有我,帶著奶茶去那完全不見狗蹤的大草原奔跑


所以才笑成這樣~不過真是累死我了!




草原盡頭有個給小孩玩的鞦韆,我把奶茶丟進去,讓他自己盪呀盪的~
沒想到咪嚕拔也把咪嚕丟進去,兩個小鬼盪呀盪的,是不是看見他們求救的眼神阿!哈哈哈!






然後我自己坐上鞦韆~抱著奶茶盪呀盪的~其實是我自己喜歡盪鞦韆~年紀那麼大了還跟小孩一樣~




感謝咪嚕拔幫我們拍照~單眼果然不一樣!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張大合照才算結束喔!!


**************************************************************************************************************
周日天氣更好了!
因為昨天沒有吃到蛋糕,所以我今天特地去買了起司蛋糕給奶茶!
我們到北海岸的一家~太陽笑了~餐廳吃飯


那裏非常歡迎狗狗喔!!
對了~不要笑我戴眼鏡醜啦!因為當天眼睛不舒服~所以才戴眼鏡的啦!
那裏有艘小船,我把奶茶放上去,配上藍藍的天,看起來事不是像在乘風破浪?
奶茶是不是有帥到呢!




這個是父子耍白痴~把拔騙奶茶說"有飛碟",奶茶還很配合把拔看天空,這是怎樣阿?


好啦~真的來慶祝生日囉!!
先來張跟蛋糕合照唄~




然後就要吹蠟燭囉!




結果奶茶這個白癡,不怕死去聞火,馬上傳出燒焦味,把他頭抬起來一看,前面的鬍鬚整個都焦掉捲曲,差點笑死我~


題外話~奶茶穿衣服總是常常背部癢,伸手幫他抓一抓~結果抓到奶茶爽翻天的表情~


好拉~接下來就吃蛋糕囉!!
先舔一舔~然後以極快的速度吃光光,吃的整個鬍鬚都是奶油,真像個小孩呢!






接近尾聲囉~就到了送禮物的時間!
媽咪買了一隻狗狗陪奶茶,因為一直陪伴奶茶的小熊已經破掉了~所以要換個新玩伴囉!
把拔送奶茶一張簡單的小床,因為之前媽咪買的床已經被奶茶咬的破破爛爛~棉花也整個掉出來了!雖然媽咪很愛那張床,可是為了奶茶的健康,還是要狠心把那張粉紅包子床丟掉!




最後~媽咪要謝謝奶茶~謝謝奶茶給了我豐富的人生,也讓我的心裡有依靠!我一定會好好守護你的!所以也請奶茶好好的依賴媽咪喔!!




***************************************************************************************************************
番外篇~奶茶的小時候
前幾天翻到把拔的相片,發現有一些照片是我沒看過的!非常可愛!
奶茶一抱回家就頭好壯壯,45天比人家三個月還大一倍!


曾經被把拔的堂妹誤認為兔子,看到奶茶的時候大叫:哇!是兔子耶!好可愛!!
到底哪裡像兔子了?




小的時候就愛睜著無辜的大眼~希望人家放他出去,這樣總是會得到媽咪的抱抱~


睡著的時候最可愛!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姿勢出現,肚子超大~被醫生說是嬰兒肥~


一路陪奶茶走來的小熊~當初奶茶跟小熊一樣大~現在是小熊的三倍大!而且小熊已經被咬爛了~因為奶茶總是愛攻擊熊~所以~要跟小熊說掰掰囉!


結尾~奶茶的媚照~搞啥東東阿!還眨眼~以為這樣就會有人疼嗎?
好啦~媽咪抱喔!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