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補文啦!因為近來要寫的東西太多~我實在是來不及寫阿!!




當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可以看到對比強烈的藍天跟白雲!





這是經過阿里山公路的某一小角,不知名的花盛開,
落瑛繽紛~滿地的粉紅夾雜白色花瓣,映照著綠地,間以陽光灑落,形成人間天堂的美麗景緻







我在這裡多拍了幾張












奶茶當天可能心情好,拍照非常的配合







我家把拔越來越有專業攝影師的水準了呢!!是不是把奶茶拍的很帥氣呀!







我喜歡這張,把天空拍的好藍好藍!讓我好想直接跳下去(??)還是不要好了~好高!







G10果然不是蓋的~可以拍出這種照片,也不枉費他類單眼的名號!







奶茶跟花~這是在加油站對面的一家小餐廳,前面種了很多花!奶茶適合白色的花朵!







沿路一直有看到美麗的吉野櫻!







稀疏有稀疏的美











奶茶跟櫻花拍起來~完全沒有突兀感!







有些櫻花已經開的綠葉,我最喜歡這樣的櫻花,比起整株粉紅,更有另一種春天的意境!







這種滿天的粉紅,浪漫到不行,難怪阿里山那麼有名阿!







接下來就到了阿里山國家森林囉!!裡面的櫻花林還沒開,櫻花林的花季是3越15~4月15,那時候會有一整片盛開的櫻花林!
奶茶背景的花是木蘭,也開的很美喔!








後面是山櫻花,綻放的非常美麗,我們在這裡也拍了好多照片!







奶茶真的好適合跟櫻花拍照呢!







阿里山的櫻花有很多品種,不只吉野櫻跟山櫻花,還有千島櫻喔!!








奶茶已經拍照拍的很累了呢!!我在喬奶茶姿勢的時後,後面還有阿伯在偷笑~大概是覺得狗狗拍獨照很好玩吧!






這是國小前的一排櫻花,整排盛開,讓許多人在這裡留影!







我身後這株就是千島櫻,千島櫻的花跟吉野櫻不一樣,感覺花朵好像比較大












這是奶茶跟神木,說到神木,我有點小抱怨!
阿里山的路標非常不清楚,害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看到神木,還走錯路,我們整整在那裡走了快五個小時都沒停喔!!






走到我的腿快要抬不起來!我也要給奶茶拍拍手,奶茶自己走完這快五個鐘頭的路,一點都沒有要抱抱!
而且奶茶在神木區,遇到一群毆巴桑,那群毆巴桑看到我抱奶茶要拍照,一群全部圍過來,對著奶茶又親又摟又抱,
摸頭的,摸耳朶的,還有緊抓著奶茶的短腿不放,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之類的,令我哭笑不得~
好像平常的媽媽群看到小嬰兒一樣~







走了快五個小時才看到神木,令我超感動,都快要跪下來感謝上蒼了!
還好我沒放棄,我原本還以為今生今世跟神木完全沒緣分呢!!







還有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奶茶一直被認為黃金就算了,竟還有小孩指著奶茶說:
把拔!你看!哈士奇耶!!
我都快暈了~

回去的路上,奶茶癱軟在我身上,因為把拔開車猛,又在車上給奶茶吃東西,造成奶茶暈車~
把拔被我臭罵一頓~之後時速改成20~
哈哈哈~真龜速阿!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