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搬了新家還沒有讓大家看看三隻專屬的小地盤
其實我也一直在喬位置看看哪個地方最好!
後來床尾剛好有個小空間!
就非此莫屬啦!XD
小空間裡有小房子,小沙發,小睡床還有小坐墊
重要的是還有一堆玩具!






尿盆的位置我一直都有刻意隔離~
避免他們產生可以在睡窩尿尿的感覺!
狗狗無時無刻都要在訓練之中阿XD




小紅豆最喜歡這堆玩具了
他也是最彭場玩具的那位!




通常橘色小坐墊是紅豆在睡的
珍珠喜歡到粉紅格子沙發睡!
而玩具都會收到小屋子裡
底下的粉紅大床就是奶茶的了!






請珍珠進去示範一下XD
其實這小屋是紅豆小時候最愛的地方哩!
現在要是跟珍珠玩打架的時候也會跑進去!




後面有個小衣櫥
是放三隻夏天衣物的,冬天的衣服另外用大收納箱裝著






都是一些輕薄的衣物
像洋裝阿~襯衫阿等等!




這堆玩具好像沒有齊全!
最多的是抗憂鬱~總共有五個
紅豆很喜歡!不過他最愛的還是尖叫雞跟啾啾球!
奶茶最喜歡布娃娃!橡膠類的一律不愛!
珍珠只愛球~其他都不愛XD





上次我做的那個大墊子就放在客廳讓他們躺,我們在家的時候他們幾乎都待在客廳!



可愛的女兒很喜歡看著窗外,其實以她的身高根本只能看到牆
也不知道她到底再看啥= ="
最近連紅豆都這樣默默的看窗外了....
不過因為草皮經過一個冬天都發黃也有點枯
春天才開始長了小嫩芽出來,還沒養護好不能讓他們出去呀~"~
等今年入冬的時候我要來種植三棵櫻花!
這樣以後我也可以在家賞櫻囉!
而我發現~晚上在空中花園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月亮!
天氣較溫暖的時候我很喜歡在半夜安靜的賞月呢!




通常我們客廳的沙發都是三隻在占據
我只能有一個小小位置!






看這兩隻睡成這樣還全力伸直....哪裡有我容身之地阿(淚!)



雙手圓圓的感覺真的好可愛!



最後奉送小珍珠的肚皮照~
這是拆線當天拍的!
小珍珠結紮的痕跡幾乎看不出來!
現在根本完全消失了!




所以說~快樂的梅醫師技術真的很好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