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當天~雖然冷到爆又很早起床,可是想到今天要大串腸,我就超高興的!



六百人的超大型聚會,讓我感受到臘腸的魔力!



當天報到後,就直接殺去找樂樂,因為上次答應要給她奶茶的衣服,沒想到樂樂的胸圍也不小(比奶茶還大),只能穿的下一件,而且第一顆釦子還扣不上
另外我還幫她做了一條蕾絲領巾,是小碎花的玫瑰,非常美麗的一塊布,本來要拿來做奶茶的床墊,現在我要拿來自己做上衣了!
在幫樂樂綁領金的時候,她還咬了我一口咧~





另外一件可愛的小背心~試穿了超多隻腸,就是沒人穿的下,最後,三寶拔的ABBY以苗條的身材榮登寶座!!!
就是下面那隻可愛的巧克力,搶食超厲害,我也ABBY咬了好幾口
O.S~我當天好像是去被咬的





這群全部盯著我手中的雞肉乾阿~好可怕的殺氣!






可愛的咪醬~我還以為她很苗條~其實...腰比奶茶還粗耶~~哈哈哈!咪醬真是天生model阿!看她的長髮隨風飛揚~真漂亮!






這是在奶茶旁邊停車的amigo~無奈的臉~因為她一直被放在推車上阿!





這張是大腸麵線麻拍的奶茶~我覺得拍的好漂亮呢!!





可愛的喬巴,身上穿著奶茶小時後的救急衣服~橘色跟喬巴真搭阿!!





奶茶跟小七~奶茶的肉肉嘴好明顯~


小七:奶茶,他們到底哪時才要放我們下推車?我好想下去找東西吃阿!
奶茶:嗯...不瞞你說~我好想跳車阿!





小七:高處不勝寒阿!!好冷!風好大!
奶茶:小七!你看!是麵包耶!!!麵包唷!!
小七:(直接跳車)
以上白痴對話結束...





由於奶茶沒有參加比賽,所以我們就帶他去沒有狗的地方跑跑~
一離開狗群~奶茶的苦臉就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超高興的笑臉~








因為實在太冷,乾脆給奶茶換上另一件棉襖,所以奶茶當天沒有冷到!
我當天真想躲到奶茶的推車裡呢!




因為離抽獎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先回車上避風,赫然發現,其實好多人都在車上避風阿!!
睡死的奶茶~





其實奶茶跑跑的時候,腳被硬草刺近肉墊裡,右後腳狂發抖,也站不起來,我總共帶他去醫療站三次,因為越來越腫,擦藥的時候,腳一直抽動,看的我好心疼,眼淚都要掉了,擦了三次藥,也確定草刺已經拔起來了,我才帶奶茶回車上睡,等奶茶睡醒之後,這小鬼已經又可以活蹦亂跳了!





可能是睡醒精神好,跑來跑去精力旺盛~




還笑的更燦爛,這我就放心了~




回家後,打開伴手禮,一整個超豐富的!!一個人三百元的聚會,真是划算阿!左下角的雞肉乾跟羊奶粉是佛心來的咪嚕麻給的!不過我還沒搞懂羊奶粉要怎麼吃比較好!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環保袋跟胸章,一個我要別在環保袋上,一個要別在奶茶身上!
把拔就不必了!(聽起來挺機車的)





雖然回家很累,但是奶茶身上很臭,還是要洗個澡,毛吹乾後像一隻獅子~





但是梳理毛之後,真是個型男阿!!
胸前的爆毛真是超柔軟!我每次都把臉埋在奶茶胸前~洗完澡好香阿!!




就這樣~今年的大串腸真的是超開心的喔!!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