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雨衣.....花費了我很大的功夫,這種防水材質,一般的家庭式縫紉機跑不動,所以我只好假日跑去奶茶拔家,用他老母的工業用平車來車,不過他老母那台平車常常爆衝,車的我好辛苦...
而且材質硬,又小件,車的時候簡直腰酸背痛....我本來想把紙型上傳教做法,可是轉念一想,還是不要害人好了.





不是我不給他戴起帽子拍照,而是他死都不讓我把他帽子戴上.....




看的出來奶茶很不想拍照,他真的恨透這種叫"衣服"的東西






我特地在腳的部分加了鬆緊帶,不過肚子的地方版子少了一小截,不過那裡沒有毛,所以拿布擦一擦即可~
這款防水布還可以做成水碗之類的東西,一碼120元,可以做很多件雨衣跟水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