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從昨今天凌晨起就開始乾嘔,我嚇得從床上跳起來,乾嘔了幾次之後,終於吐出來,一共吐了兩次,第一次是黏黏綠綠的,第二次竟然混雜了一根五公分長的牛奶骨!
那是昨天我餵奶茶吃的牛奶骨,我的天阿,一整根還給我耶!那是代表奶茶吃東西都用吞的?
我拿布把地擦一擦之後,看奶茶沒事,我又繼續睡,那時才凌晨五點。
之後斷斷續續又有乾嘔,但都沒有吐出東西來,由於奶茶每次乾嘔我都有起來,早上我根本爬不起來,結果奶茶拔出門之前還餵了他雞肉罐頭,我醒來之後整個傻眼,心想完蛋了,一定又會再吐!
果不其然,又斷斷續續吐了好幾次,最後,已經吐不出東西了,連膽汁都出來了,整隻病懨懨虛弱到不行!而且嘴巴都是嘔吐物的味道


我嚇得趕快打電話給奶茶拔,讓他堂弟載我帶奶茶去動物醫院看診,醫生說他已經吐到很嚴重了,讓我好心疼!
奶茶趴在我身上一動也不動,只是睜著無辜的眼睛東看西看,
旁邊還有媽媽一直看著奶茶說:好可憐,已經虛弱到不能動了!
醫生診斷是腸胃炎,是奶茶亂吃東西造成,最後奶茶被打了三管,一支營養針,兩支止吐跟消炎
還有一瓶藥是止吐的,不過今天到明天中午禁吃任何東西,另外為了奶茶的黴菌,醫生另外開了口服藥跟喝的抗菌產品,
醫生說這瓶可以讓他毛色亮麗,也可以止黴菌,我說我有給他吃軟磷脂,那個醫生竟然說軟磷脂的效果是"零"耶~
但其實我也覺得沒啥效就是了~

醫生也跟我說硫磺精沒用,不過我都買了,至少也要讓奶茶泡完吧!
後來我跟奶茶拔在說,也許是昨天帶他去草地的時候吃到雞骨頭了,因為我有看到有人吃剩的鹹酥雞骨丟在地上,大概是奶茶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吃了吧!
下次真的要注意奶茶的一舉一動啦! 最後這個事件中讓我有點開心的是,醫生跟旁邊那個媽媽,都說奶茶長的很漂亮,非常文靜娟秀(?),醫生還說我超幸運能養到一隻不吵的狗。 奶茶從小就鈍鈍的,還記得剛抱他回來的那天,小小的身體窩在我的腳上,明明很想睡覺,卻好奇的一直抬著大頭,張大眼睛看著我 到家也不哭不鬧,安安靜靜的跟我們玩,一點不適應都沒有,非常的可愛,不過由照片可以得知,他的頭真的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