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展之後,看看時間,才四點多,奶茶拔就說乾脆去南港公園走走好了,因為公園很大,而且也很涼
所以就去啦~




看奶茶衝的多快~還舌頭歪歪的咧!被風吹的嗎?








景真的還不錯,而且有很大的草地,狗狗跑來跑去超開心的!
唯一要注意不要被腳踏車撞到了,很多人不騎單車專用道,都亂騎~




還有一面很漂亮的湖,只是疏於管理,有點髒.........


我把在寵物展拿的禮物上包的緞帶拆下來,綁在奶茶的項圈上,奶茶出乎意外的適合蝴蝶結,我還給他別了去"益百分"拿的胸章,那是我很丟臉的對著大聲公喊"我愛益百分"才有的胸章耶~而且他還會有閃閃燈喔!晚上不怕狗子不見!


奶茶很愛跟我玩咬咬遊戲,就是拿布給我,然後我抓著布跑,他會跳來跳去咬布,咬到就跟我拔河,看他庛牙裂嘴的樣子,是不是很兇阿!一反平日小淑女跟花美男的形象啦!
奶茶OS:馬麻,你是專門來破壞我的形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