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也堂堂邁入第四腸
為什麼說是預料中的意外緣份?
我本來就打養四隻腸~連名字都取好了!
只是沒有那麼快!
小紅豆是個意外,小香草更是意外中的意外
某天我看到RUBY PO出自家的幼幼照
他們家妹子不小心懷孕了,所以6月10號生出來的四隻大理石小幼幼要送養
我抱著一問的心態,問她有大理石奶妹嗎?
她回我說最小的五妹是大理石奶妹
後來我再問她問題~她就沒再回我
我以為我跟五妹沒緣分,因為我絕對不會強求
不應該是我家的小孩我絕對不會要
所以我調整好自己的得失心
也有點忘記這件事情
三天後RUBY回覆了~問我有沒有確定要養
我當然是很開心~代表我真的跟五妹有緣份!
所以昨天跟著阿拔去新竹把小香草帶回來了
因為是認養的~所以我們也包了一點小紅包給妹子坐月子養身體

帶著小香草回家~
小香草是三隻中最愛哭的!
一路從新竹哭回台北= =" 而且還不是小聲的ㄏ一 ~是大聲的ㄍㄞ!
珍珠跟奶茶也是從新竹帶回來的~怎麼珍奶就那麼的安靜阿XD
阿拔說~查某人嘛!沒辦法!XD

大理石奶真的很漂亮
小香草臉很甜!
女兒對我來說不用爆毛,因為女孩兒本來就不需要毛澎澎
可是一定要長相甜美!
小香草的臉蛋真的好甜好漂亮!


 

剛回家小香草非常害怕
一窩著就睡覺
三隻在圍欄外虎視眈眈XD



小香兒真的是累壞了!

 

但是幼幼就是這樣~睡一下馬上就起來玩!

 

沒想到這根耐咬玩具連香草都很愛!

 

 

 

大理石奶的魅力在於銀白色的毛跟奶油臉~真的好可愛喔>///<

 

 

香草被三隻逼到不敢出來~躲在床底下玩娃娃

 

 

小香草的腳跟珍珠一樣的感覺!
香草也很愛BB毯
BB毯在家都是小豆子在玩
小豆子的玩具被搶走有很複雜的感覺
看到香香在玩,小豆子就會在旁邊哭
可是香香一不玩,小豆子也不要BB毯了
有時候還玩給妹妹看咧!


 

 

 

 

 

 

 

小香草現在才38天而已
真的好小喔!



 
 

 

 

跟奶茶比真的小到不行

 

奶茶的頭幾乎跟香草一樣大XD

 

 

 

 

 

香草是恰北北的女孩,
只要被欺負了一定會兇回去!
這樣很好~我喜歡女孩兒兇一點可以保護自己!


 

 

香兒回來的第一個晚上我沒有用圍欄圍住她
她很乖的在我們的床邊睡覺,
小豆子依偎在她身邊陪她
不知道是把香草當玩具了還是有哥哥的自覺?



下面是香香回到家的影片~
每次豆子都是程咬金,當你按下快門那瞬間他就會從鏡頭閃過去= ="



若不能看請按此:影片
由於香香不太吃飯,RUBY有給我一包離乳飼料,不過香香每次都只吃幾口就不吃
雖然不太擔心她餓到,不過我也希望能給她吃好的
所以我決定來做寶寶泥!

下面一併分享寶寶泥的做法!
寶寶泥顧名思義就是所有食材稀巴爛
我用的食材是羊肉,燕麥,南瓜,地瓜,高麗菜


 

把羊肉跟地瓜,南瓜一起下去蒸
由於我的鍋子有點大,南瓜下不去,所以分兩次
記得肉片一定要熟!!

 

然後把高麗菜洗淨切碎,用水川燙後撈起

 

之後把高麗菜用調理機打成泥

 

蒸好的南瓜地瓜跟羊肉也一起打成泥
剩下的肉屑我加入了燕麥跟離乳飼料一起打碎
我家飼料的用意是不希望香草被我養的太挑嘴
(什麼?已經很挑了??)
那....該狠的時候我也會狠XD



把所有打成泥的食材都拌在一起

 

大功告成~每次吃一匙,加點水就可以了!

 

接下來是珍奶紅的養生粥
食材是:牛大骨湯,莧菜,番茄,地瓜,糙米,薏仁,雞胸肉
接下來我只有一句話:我愛壓力鍋!!!
牛大骨湯是我之前熬好的,所以從冷凍庫退冰即可
接著把糙米跟薏仁洗淨丟進去,地瓜莧菜雞胸肉切一切也全丟進去
之後就直接用壓力鍋煮個30分鐘左右
糙米就全開花了!我連泡都沒泡耶XD

 

 

小香兒的寶寶泥~


珍奶紅的養生粥

 

 

就這樣端出去給他們吃~
我覺得我好像四腸的煮飯傭人一樣XD

 

小香兒愛的咧!
迫不及待大口大口吃!

 

 



最後剩一口沒吃掉被小豆子搶去吃了!

小香草~媽咪希望妳能快樂又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