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4.JPG

這次試吃的犬貓專用完整型益生菌也一樣是NATURAL 10自然食的產品!

所以擺一起拍一張

 

IMG_3096.JPG

 

以前的我真的很不懂,覺得牠們腸胃特別好,鮮食飼料換來換去根本不需要適應時間,飼料也是吃光後立刻去買一包不同牌子的來吃,結果奶茶前年過年因為吃羊肉鮮食導致大噴發,超級可憐!好不容易大過年的找到一家獸醫有開業!醫師幫奶茶打了皮下點滴並開了益生菌給我,我才知道再也不能這樣子隨意亂吃了!

而現在的困擾是,奶茶常常恩恩出不來,超不順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少動,也非常容易肚子脹脹的!然後一吃鮮食就大勞賽,害的我每天記錄他有沒有拉屎,只要兩天沒拉屎,就立刻給軟便劑,我對椰果都沒這麼認真耶!!(椰果表示:我到底是不是親生的???)

所以我超級喜歡試吃各種不同種類的益生菌或乳酸菌!

那益生菌跟乳酸菌要怎麼分辨呢?

 

以下截取https://food543.com/probiotics04/網站少部分資料

  • 益生菌

益生菌是指,「可以改善人體腸道菌種的平衡,增加宿主的健康效益的活性微生物」,簡單的說就是對人體健康有幫助的細菌,都可以稱為益生菌。

益生菌是有益菌的總稱,不同的益生菌會產生不同的效果,其中也包含了乳酸菌、酵母菌等。

雖然益生菌中有90%都是乳酸菌,但乳酸菌中有益的才能叫做益生菌,而益生菌不僅只有乳酸菌,兩者還是不一樣的,別再把它們混為一談囉!

 

  • 乳酸菌

乳酸菌是指能夠代謝糖類而產生乳酸的細菌,雖然講到益生菌就聯想到乳酸菌,但能稱為益生菌的乳酸菌,只佔了眾多乳酸菌菌種的一小部分。

常見對人體有益的乳酸菌有,嗜乳酸桿菌(A菌)、比菲德氏菌(B菌)、凱氏乳酸菌(C菌)、副乾酪乳酸桿菌(G菌)、鼠李糖乳桿菌(LP菌)等。

定期補充乳酸菌,可以抑制壞菌生長,刺激蠕動,進而促進排便。

 

所以兩者是不一樣的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文章看!

 

而寵立善犬貓專用完整型益生菌是益生菌+益生質+酵素三合一配方

益生菌能增進腸道內菌叢品質,益生質能提供腸道好菌營養,酵素幫忙分解食物,充分吸收及利用食物的營養素

最重要的一點是,某陣子吵的沸沸揚揚的{糞腸球菌}{屎腸球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原本是許多益生菌產品會添加的菌,但近年國際研究發現,這兩種菌可能帶有抗藥性,因此台灣食藥署公告腸球菌菌株不得做為人類的食品原料,但是動物用食品並無此規範,常見使用腸球菌來衝高菌數!

而寵立善犬貓專用完整型益生菌是以人食等級為標準,並沒有添加這兩種菌株喔!

寵立善犬貓專用完整型益生菌添加的是三大菌種:BC30芽孢乳酸菌,L J88約氏乳桿菌跟LTK竹內腸溶抗敏乳酸菌以及十六支複合乳酸菌

而且還有膠原蛋白喔!!!

 

接下來看看包裝

 

IMG_3228.JPG

 

IMG_3230.JPG

 

IMG_3232.JPG

外盒上印的非常清楚,所有的成分列表,菌數標示跟營養標示全部都印在上面!

小型犬貓10公斤以下一天只要半包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直接剪開倒入即可,只是說因為奶茶只要吃半包,倒出來的時候要注意一點,有時候會不小心全倒下去XD

 

IMG_3234.JPG

 

懶人如我直接倒在飼料裡給四隻吃,挑嘴奶跟挑嘴珠都能接受的話,那大概90%的狗都能接受了!

 

IMG_3235.JPG

IMG_3236.JPG

 

加水後秒溶解

 

IMG_3237.JPG

 

然後試吃益生菌我最喜歡煮鮮食來試探效果,只要吃鮮食烙賽止不住,那就不適合我家XD

直接倒入鮮食裡會很快溶解化開,所以我一倒下去立刻就拍照,不然等個幾秒就看不到粉末了

 

IMG_3344.JPG

 

IMG_3346.JPG

 

吃了幾天的鮮食加寵立善犬貓專用完整型益生菌,奶茶完全沒有烙賽,也維持正常每天都有排便,香草的山羊便有時候會變成一般漂亮的型狀,伯爵這個不常烙賽但是每吃鮮食必軟便黏屁股的,也有改善,沒有軟成噁心狀,而是能抓起不散的程度!

如果奶茶今天沒拉屎,那我隔天一定是早餐放半包益生菌,晚餐也放半包,效果快的話可能半夜就順利排便,效果慢的話再隔一天一定排便,終於不用找醫師開軟便劑了!

至於便便臭不臭~~~~~~我覺得還好,吃鮮食本來屎就會比較臭一點,如果吃紅肉,那真的會臭到極致,不過搭配寵立善犬貓專用益生菌那幾天,好像只有臭,沒有臭到極致!當然吃飼料的話,屎就沒那麼臭,但我比較不在乎屎臭不臭,畢竟,屎哪有不臭的XDDDDD

值得一提的是伯爵,吃寵立善犬貓專用益生菌的時候,感覺抓抓抓有少一點,皮膚也有比較好,皮屑少很多!當然這也是要看體質啦!

像奶茶這種無所不過敏的改善就沒那麼明顯,當然環境還是很重要的,外在環境像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等要開,家裡也要保持整潔,

加上體內環保,使用益生菌減少壞菌增加好菌才能改善!

 

益生菌一盒裡有30,我家一天四隻用掉兩包,就是半個月,如果是家裡只有一隻10公斤以下的犬貓,一天半包,可以吃上兩個月,價錢方面,一盒是700

欸,我發現寵立善的所有產品都是複方,添加的有效成分很多,但是比起市售產品卻相對便宜耶!!!怎麼這麼佛心來著XD 完全就是替飼主的荷包著想啊!!

 

以下商品敘述,上次關節那篇寫過品牌故事,這次就不再贅述囉!

寵立善狗貓UCII全方位關節保養粉連結在此: https://fion1103.pixnet.net/blog/post/68810309

 

 

商品特色:

寵物專用益生菌推薦,堅持只用國際大廠原料!Ganeden BC30專利芽孢乳酸菌+LJ88約氏乳桿菌+日本專利LTK竹內乳酸菌,共三大專利菌及16支複合乳酸菌。

保證每包60億好菌,實驗證明可耐胃酸、膽鹼、直達腸道!

含益生質提供好菌營養、美國NEC綜合酵素幫助消化,全方位維持寵物腸道健康!

增加好菌、營養補充、幫助消化三管齊下,益生菌+益生質+酵素31複方,腸道保健面面俱到!

不使用屎腸球菌及糞腸球菌濫竽充數

 

適用時機:

幫助促進食慾

維持消化道機能(敏兒及高齡)

增進腸道菌叢品質

降低便臭

離乳或轉食時期

服藥期間的腸道保健

 

下面官網連結給大家:

https://reurl.cc/R40mRn

滿1600免運費!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10fans/

粉絲專頁,有問題可以私訊小編!

 

除了網路之外也有實體通路喔!

https://www.natural10.com.tw/pages/store

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查查離自己最近的店鋪購買喔!

 

另外!!好康的來囉!只要是5+1的粉絲購買輸入miliya10,就享有購買"寵立善"商品的9折優惠 (須先加入會員)!到年底哦!

 

 

arrow
arrow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