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懷孕時實在是胖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我明明沒有狂吃,可是我卻一路胖到底
連初期狂吐也可以胖三公斤
直接失控到生產
我孕前48公斤,可是產前40週時卻胖到71
真的很恐怖!

而且懷兒子真的讓我整個人都變了!!!
變得很大嬸樣,鼻子也變成蓮霧酒糟鼻
嘴巴也紅一圈,更別說整個背都是小豆豆
妊娠紋不只爬滿肚子,連胸部都有!

雖然醜成這樣~可是我還是想為自己留下一個紀念
畢竟有可能也是一生一次呀!

這次我還是請米亞掌鏡
上次她拍我的私照真的讓我很滿意
請看這裡~
30歲的禮物:一輩子的私藏(沐蘭旅拍)

本來是鎖著的,不過~既然都當媽了也沒啥可以害羞的了XD
賞圖吧~

 

 

 

這次請阿拔來幫我化妝弄頭髮XD
上次我很可憐的自己梳化~這次懷孕最大XD

 

 

我當時整個很害怕我的鼻子跟皮膚回不來了
產後大鼻子也還沒消!
但是現在椰果未滿兩個月鼻子已經回來了~紅色沉澱也退了
好家在,妊娠紋就算了~當作是椰果的紀念吧!

 

我當時應該已經胖到66公斤了吧~

 

 

重點是我那麼胖~肚子那麼大顆
椰果竟然才2640克
有夠妙的!
但其實都是水腫啦!
所以我才能在月子結束後瘦到60公斤
然後現在椰果1M24D我現在55公斤
不過我一直被告戒著不能減肥
因為在餵奶,需要營養

 

 

 

我以為~瘦到55公斤了應該有些衣服可以穿得下了
結果我太天真了~因為脹奶胸部連升好幾杯
整個胸部根本塞不下,連T恤都好緊T_T


 

 

有孩子之後~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我以前還真是不愛孩子~也不打算生
現在整個都不一樣了!
經過幾天的磨合
椰果越來越好帶
越來越順手
也越來越乖,讓我非常心動的想生第二胎XD


 

 

 

 

 

 

 

 

 

 

 

 

 

 

 

 

雖然是意象~但我很喜歡這張
既然都懷孕了~那就要拍點特別的
當然要全裸囉!
不然跟我以前的外拍沒兩樣
外拍就直接讓阿拔拍就好了~幹嘛還請到米亞拍呀~是吧XD

 

 

 

 

 

 

 

 

 

 

這張是我的最愛

 

 

 



阿拔從頭到尾只有露手跟露半身XD
沒辦法,他拍照就會僵硬阿XDD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會選擇28歲生小孩,這樣才有時間再生第二胎
不會便高齡產婦(我瘋了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