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拿了團購的牛筋~超便宜!!
一公斤才220元!我就馬上買了兩公斤!



拿到手之後~直接先拿一公斤來烘先!
不過...光是處理牛筋就花了我兩個小時
因為肉商本來就先把牛筋切好~不過切的有點小段
我怕烘的時間過長
所以再把一段切成2~3小條
上圖是烘一半的樣子~
因為我忘記拍處裡前後的牛筋了
總之~大約烘了12小時之後
金黃色的超硬牛筋誕生了!!



看起來不賴吧!!
這兩隻也挺愛的!



放上我們家野蠻女珍珠的食樣~
不要問我為啥只放珍珠~
因為奶茶會護食,根本不想讓我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