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JPG

這次接到NATURAL 10自然食的產品試用邀約真的很開心!

一方面臘腸狗的關節保養本來就非常重要,另一方面我也很希望嚐試到有效的保健品推薦給大家。

大家都知道奶茶的身體狀況,他患有頸椎第一二節不穩定,而這是他天生的疾病, 從小就很常跑一跑跌倒,走路指甲磨出血,現在年紀大了,除了頭抬不起來之外,四肢無力,走路會一直滑開,走路越艱難他就越不想走,越不想走肌肉就越萎縮更難走!入冬之後,半夜可能因為沒力氣離開床,就直接拉屎在床上,然後又因為太冷再度爬上床睡,早上起來常常看到他睡在屎上,或是下床尿尿,但因為手腳無力撐住,身體直接下滑在尿上,沾的全身都是尿,真是哭笑不得,但是現今的醫學也無法幫助他什麼,我也知道奶茶極度不願意這樣,他每次都是一臉悲傷的看著我,所以我每天都是邊幫他擦洗邊跟他說:沒關係,只要你還能自己拉屎拉尿就很棒了!

但是每天都洗澡也不是辦法,最後幫他包上了尿布,一尿就做更換,大便的話,就只能更注意他的動靜,很常凌晨爬起來撿屎這樣XD

當然該吃的也沒有少吃,UCII,葡萄糖胺,軟骨素,玻尿酸,綠唇貽貝油等等一直都有在吃,每天都是靠這些撐住他的身體,日漸萎縮的換成我的荷包。

所以當我一看到寵立善犬貓專用UC-II全方位關節保養粉的資料後,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它把所有的成分都加在一起了,我不用再買瓶瓶罐罐,只要買一罐就好!多少也能救救已經乾扁的荷包。

好的,血淚心酸史結束,接下來開始開箱囉!

 

箱子上還印有臘腸狗耶!超級可愛,所以我把箱子拍下來了XD

 

箱子照.JPG

 

一罐30,罐子上的營養成分,使用方式都標示的很清楚

 

照片2.JPG

 

照片3.JPG

 

照片4.JPG

 

接著來看內容物

 

照片5.JPG

 

內容物是粉狀的,粉量大約是罐子的一半,不過都有充滿30公克,這是沒問題的

十公斤以下每日0.5,所以奶茶吃0.5匙就好

 

照片6.JPG

 

直接灑在飼料裡即可

 

照片8.JPG

 

若是鮮食,也能迅速的溶解在水中

 

照片7.JPG

 

味道其實很香,有點像肉粉加海藻粉的味道,挑嘴珠願意吃代表接受度很高!適口性也很好,直接單吃也沒問題!

 

照片9.JPG

 

照片10.JPG

 

四隻大約吃了一週,奶茶真的讓我很有感!

這一週有時候忘記幫他包尿布,尿尿時也不太會沾的整個肚子都是!早上起床時,大便會在房門口,而不是在他的床上,代表他有力氣站起來了!也很願意自己走路!

 

照片11.JPG

 

之前喝水都要叫我抱他去,現在他能自己走去喝水,站起來又軟下去的次數少很多,好像也突然開胃了(?)之前常常睡到大中午才願意起床吃早餐,現在我還沒送椰果去上學他就跑出來哭餓,所以趕快先弄給他吃再帶椰果去上學!

附上奶茶走路的影片,他到現在還能多少移動一下,都是我努力保養他四肢關節的結果,雖然會滑開,但起碼能撐起來

 

 

另外,解釋一下我沒舖止滑毯的原因,第一是珍珠伯爵會亂尿,每天光洗那個就夠了,第二是椰果過敏很嚴重,平常狗毛就夠他受的了,地毯加狗毛會直接逼死他XD(清淨機24小時開著)

腳掌止滑貼沒什麼用XD 奶茶還會一直去啃,鋪上巧拼一樣滑,出去外面走路大概只能走草地吧!(哭笑不得)

 

接著來介紹一下品牌吧!

 

品牌故事

每個人都有一種紀念過去毛孩的方式

我們的第一隻狗是心臟病休克離去的,為此,我們沉寂了好久。一個念頭讓我們將他生前的物品捐給動物之家,沒想到心理獲得極大的安慰與滿足。於是,我們終於體悟到,愛不因離開而終止,愛是需要延續及分享的。

現在的我們奉行著『領養、不棄養』,擁有一個熱鬧的動物園家庭,並且能深刻體會,毛孩的健康是每個家庭的願望,也謝謝每個曾經來到我們生命的狗兒與貓兒,因為你們有了現在的Natural10自然食。

這就是我們紀念過去毛孩的方式:將愛延續,關心毛孩的食安、教養以及流浪動物議題,希望每隻毛孩都能健健康康、開心陪伴在家人身邊,所以我們成立了Natural10自然食。

藉由品牌我們希望推廣對毛孩的愛、尊重與同理心, 因為毛孩不會表達,或者導致人類誤解,使得很多商品及觀念都是以人類的喜好為出發點。而自然食真正想做的,是以滿足毛孩的需求出發,首先從他們的日常飲食與心理需求照顧起,滿足毛孩最單純的幸福。

 

寵立善犬貓專用UC-II全方位關節保養粉

針對狗狗、貓咪關節保養設計,採用美國原廠專利UC-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效果是傳統關節保健品的3.4倍!搭配多種天然萃取有效成分,業界最高91複方,形成關節支持、補充、潤滑黃金三角保護力!

所謂黃金三角保護力,意思是:寵立善UC-II全方位關節保養粉是從三方面多管齊下保護關節,包括:幫助關節軟骨增生、補充關節液及營養、緩解關節卡卡造成的不適感,這跟目前市面上看到的產品皆不同,而且坊間的犬貓用關節保養品無論是葡萄糖胺、玻尿酸或綠唇貽貝,產品大多是單方,而且沒有添加UC-II。可是寵立善不僅擁有前面提到的所有有效成分,每公克還含有15mg的美國專利UC-II,這是為什麼使用起來會這麼有感!

寵立善UC-II全方位關節保養粉重量級採用美國專利UC-II,全球第一家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擁有多項專利及國際實證結果,有效保護關節活動力。更添加紐西蘭綠唇貽貝、日本專利KOYOSAMINE葡萄糖胺、高純度法國MOBILEE玻尿酸及軟骨素,比較過後我認為是業界目前等級最高的關節類保養品。

主要成分特色:

重量級採用美國專利 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有效保護關節活動力。

紐西蘭綠唇貽貝,含豐富omega-3等營養素,給予關節天然又有效的營養來源。

歐洲專業大藥廠食品級天然萃取玻尿酸,首支通過美國 FDA-GRAS安全認證。

日本專利葡萄糖胺,經兩段式純化技術,純度高達99%

若想更了解以上成分,附上網址給大家: https://reurl.cc/R40mRn

網頁針對各個成分解釋的非常詳細!!

每公克有效成分

UC-II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15mg ,紐西蘭綠唇貽貝 230mg ,葡萄糖胺鹽酸鹽  200mg ,軟骨素 50mg,水解型膠原蛋白422mg  ,玻尿酸55mg , 維生素C 18mg ,維生素B 10mg

看看這些成分是不是很誇張??

UCII一罐,綠唇貽貝一罐,葡萄糖胺玻尿酸軟骨素一罐,B群一罐,四罐抵一罐!

綠唇貽貝我上次有講過,在小豆子關節腫脹時,醫師就是開了一罐綠唇貽貝油給我,小豆吃了也確實非常有效,但是30顆要1200啊哭哭哭哭哭!

好吧!反正現在最有用的就是綠唇貽貝了!

我比較過市售有添加綠唇貽貝的產品中,寵立善犬貓專用UC-II全方位關節保養粉裡的綠唇貽貝含量是市售相同產品中添加最高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價錢~其實我有嚇到耶!有人買過以上我所說的產品應該都知道每款起碼都1200以上,葡萄糖胺那罐更扯,幾乎年年漲價!我那四罐買下來大約也快五千!寵立善犬貓專用UC-II全方位關節保養粉竟然只要1000!而且添加了八種有效成分!!

看到標價1000我還有點傻眼,想說多看幾眼確定一下沒有看錯XD

 

下面官網連結給大家:

https://reurl.cc/R40mRn

滿1600免運費!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10fans/

粉絲專頁,有問題可以私訊小編!

 

除了網路之外也有實體通路喔!

https://www.natural10.com.tw/pages/store

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查查離自己最近的店鋪購買喔!

另外!!好康的來囉!只要是5+1的粉絲購買, 輸入miliya10,就享有購買"寵立善"商品的9折優惠 (須先加入會員)!到年底哦!

 

arrow
arrow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