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次的產檢都沒有照超音波
所以我都不知道小椰果多重= ="
這也是去大醫院麻煩的地方
上次自費照超音波竟然要八百多,真是搶錢
那時候小椰果大約是1675克
怕婆婆問起又說不知道
所以自己跑去家附近的婦產科照了超音波
37周是2516克
是非常好生的大小
醫生當時也說寶寶只要養到2600~2800就好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寶寶很重=健康
我的醫師更是不在乎寶寶的重量
他只在乎寶寶的健康發育以及心跳正常與否
因為養太大媽媽不好生
我真不知道那些一直叫我把寶寶養大的人
是要幫我生嗎?XD
寶寶還是生出來養比較實在!
況且小椰果真的很挑食也很有主見
我狂吃了兩週的牛肉~甚至連我不敢喝的甘蔗汁都喝了
他還是以自己的速度長大XD

35週時我做了乙型鏈球菌
現在政府有補助
那個真的有痛= ="
當時醫師一直說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還想說應該還好
只是我沒想到是實習醫師做的
沒經驗動作又慢
所以~不是不舒服而已!是很痛= ="
實習醫師拿一根棉棒,照著醫師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要先在陰道內把棉棒轉個兩圈
可是他的兩圈轉的有夠慢
此時其實只有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他又把棉棒戳進肛門裡的時候簡直是痛斃了!!!!
一伸進去我就縮了
醫師還撐住我的膝蓋說不要縮
然後還一邊講解
實習醫師又慢慢的轉了兩三圈
嗚~我其實是很歡迎實習醫師啦!畢竟沒有實習醫師哪來的醫師?
可是動作可以快一點嗎T_T
不過還好這個也通過了
雖然小椰果讓我的孕期不舒服到極致
但是該做的檢查啥的全都一次通過
也算是另類的乖巧啦

現在我每天每天都在等產兆
雖然說預產期是2/4
可是我好想趕快把他生出來
因為肚子真的很大又很重
我也不想再胖下去了!
上兩週吃太多麵包
直接胖了三公斤!
體重直逼69!!!!
小椰果再待下去
我真的是會直接飆破75公斤吧!!
所以這一周來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出去散步一小時
說是散步其實算走很快
而且有時候還被五隻拉著走
回家還從一樓爬到七樓
走到腰痠屁股痛腿很鐵
但是該來的產兆三兄弟還是不見蹤影!!!
從來沒那麼盼望肚子趕快痛或是在內褲裡見到血!
晚上還是不太好睡,如果白天走太累撐不住就睡覺
那晚就不用睡了!看電視看到飽
如果有撐住~那大概三點左右就會睡著
小椰果目前應該是未滿38週
也許是我太心急了吧!

這兩天有想大便的感覺~以往2~3天都必須喝一點黑咖啡來幫助排便
不過這幾天不知道是運動的關係還是真的胎頭有繼續下降
覺得腸子很躁動
昨天上三次~兩次有拉出來~一次沒有
今天是突然覺得想拉肚子所以起床上
聽說生產前幾天會一直想大便
不知道是不是也可以用在我身上?
昨晚上廁所時發現有一點淡黃色的黏稠分泌物
查了一下發現要落紅之前也會有這種分泌物
不過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落紅
所以我今天又跑去公司搬貨
不管了~只求趕快出現產兆阿>"<

現在想想~到底是誰說我胎位低會早產的?
騙我騙我騙我!!!
我整個孕期胎位都很低
而且也一直蹲著擦尿檢屎
加上椰子汁等生冷的東西一直吃
怎麼就不見早產阿?
可見我的房子有多好XD
所以胎位低真的不用太擔心
因為胎位的高低是卵子受精的位置
害我當時被周遭的人嚇到真以為自己會早產= ="
下周開始就要每周產檢一次了~
不過我的十次補助已經用完
所以要開始自費了!
小椰果求你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