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趁著好天氣,想說帶五隻去走走
本來想去綠風,結果有狗友回報說新竹下大雨
想想還是在北部活動就好
阿拔說不然再去坪林走走好了
好吧!就立馬出發!
坪林有個親水步道,風很涼
缺點是人跟腳踏車有點多
對於這五個難相處的笨蛋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找沒人沒狗的地方
其中一條人車比較多
所以我們選擇人少的那條,不過路很難走>"<
所幸中間有一個休息的平台
讓五色腸暫時在那裏跑一跑

 

 

 

 

伯爵這吃東西的表情也太好笑了XD

 

既然有個椅子~就來拍個大合照
五隻裡奶茶哥最難拍= ='


  

 

 

奶茶還故意蹲低~企圖讓自己的臉小一點
其實並沒有好嗎?


 

每次大合照總是要拍好幾十張才會有個一兩張能看得>"<

 

 

奶茶哥在家的心情都不好
都只窩在他的小天地,偶爾出來吼吼人這樣= ='
只有出門時才超開心
有了這些弟妹之後,也讓他心情常常處於不爽中..........

 

 

 

 

 

 

最上面的平台可以讓他們稍微衝一下

 

這兩個感情好的也互咬了起來
把外面當自己家了= ='

 

 

 

 

 

 

 

死都要讓奶茶看鏡頭XD
這張好好笑!

 

 

 

 

 

 

 

奶茶哥笑得好開心呢!
每次看到他們這樣的笑容我就覺得不管帶他們再累都值得!

 

這個可愛又貪吃的小鬼!竟然跑去我的包包裡把零食袋偷叼走XD
可惜我拿起相機要拍時他發現我們知道他偷走零食而丟下了XD


 

 

 

小珠這個超級球控
不小心把球丟太高整個飛躍起來
在家裡小豆子也常給我凌空翻
最近好多臘腸都癱瘓了
我超擔心小珠跟小豆子
玩具可以控制高度
可是球就算用滾的如果碰到凸起還是會彈跳起來
不給他們玩球又太說不過去了
現在一周只玩一次而已
只能定期追蹤加上保健食品囉!
我們家目前是每年都會照一次X光注意骨骼
這是從奶茶時期我就養成的習慣

 

 

後來我們繞到另一邊去
這裡的階梯真不少
阿拔把四隻放在推車裡扛上扛下的
真是辛苦他了!
奶茶則是由我HOLD住
我現在都還可以一手扛一隻呢!

最後~大家累的時候
把大家擦一擦放上推車休息
伯爵竟然給我睡翻肚= ='
可惜也是沒拍到>"<

只拍到他的笑臉XD


 

 

大約快六點時~我們去隔壁的咖啡廳吃了點心跟飲料
之後才慢慢的開車回家囉!
雖然沒有上周游泳那麼累~不過也還可以啦!




趁著小蝴蝶還沒出生
趕快帶著五色腸去走走
因為生完之後的15天內因為在月子中心他們都看不到我
15天後我會移去婆家坐月子,那時候不知道阿拔會不會把五隻帶來讓我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