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竟然接單了XD
以我的懶惰來說~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做手工
但是NANA麻說想要再做一套送給NANA當生日禮物
我想好像也答應她很久了= ="
但是我一直假裝忘記XD 真該動動屁股治治我的懶病了!
本來只打算接五組,沒想到大受好評XD
所以多接了十幾組
目前正在慢慢製作中喔!

我想應該分個兩~三次放照片上來
不然會太多XD

我做的牽繩組通常都以夢幻美為主XD
但如果家裡有一男一女的寶貝,我就會以一致性與中性為主
當然也有小男生的麻麻想走娘泡路線,這個我當然也不反對啦XD


 

 

 



 

如果是男生又不走娘泡路線的話,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
所以通常我都做的比較一般一點
但是還是獨一無二
每個設計都是不同的~
就算樣式差不多,但是上面縫的小花與鈕扣,選的布,釘扣的位置
絕對造就獨一無二

每個材料都是我很用心的挑選,
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暗色的布
這款藍色小臘腸布是因為它是小臘腸我才買的
這次有人選,沒想到做出來還挺好看的!

 

 

 

 

 

 

 

這款小兔胸背我覺得超可愛的
這款紫色花布本身就很美
加上小兔子有點浪漫像愛麗絲的感覺哩!

 

 

 

 

 

粉橘小蠟腸的布一樣大受好評XD
大概是自己養臘腸的關係吧
但其實我自己還是鍾愛花布


 

 

 

 

 

這張的小珠拍起來好美喔!
小珠真的非常乖
大部分量給我的尺寸都跟小珠差不多
所以我都是拿小珠來當麻豆
所以常常她在熟睡時還把她挖起來試穿
甚至半夜一兩點也把她叫醒來拍照
雖然睡眼惺忪一臉迷糊
可是她還是很乖的坐著讓我拍!
不愧是我最愛的女兒!

 

奶茶就沒那麼配合了
頂著一張臭臉不說~
還直接就趴下

 

甚至給我呵欠連連
誰會想到奶茶以前還拍過雜誌呢>"<

 

而小香更是沒辦法當麻豆!
因為她太會亂動了= ="
珠珠拍個10張成功10張~
小香拍20張大概只成功3張吧! @@"








 

 

 

以下兩款是這兩天做的
第一款就是NANA的
因為NA麻有多匯款給我
加上NANA跟小珠一樣是巧奶的漂亮女孩
所以有點小偏心NANA
這次做得有點偏向蘿莉公主風


 

NA麻這次要我幫她選布
我選的這塊米白底大朵粉玫瑰是我最愛的一塊布
本來是想藏私做珠珠的小洋裝
後來想想還是拿出來好了
這塊布本身非常美喔!


 

但是這塊布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因為布本身很厚
再穿過插扣的時候非常卡
我拉的手指頭都快痛死了
但是成品出來我好滿意!!!
好想自己留下來給珠珠阿>"<
不過珠珠是個野女孩~跟會珍惜東西的NANA不同
所有牽繩裡就屬珠珠的胸背帶弄得最髒!
因為珠珠的腳真的非常短,很容易磨到地板
所以這麼美的東西我們試穿過就好!XD


 

這組是另外一個麻麻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款布真的很美
粉嫩色系的底加上粉桃色的櫻花
做起來真的很美!

 

這組我搭配了比較跳痛的紫色蝴蝶結大上米白玫瑰
其實我很喜歡撞色的感覺~但是整體看起來又不會突兀


 

再配上淺紫色星星以及透明晶亮的鏈子
戴起來有點垂垂的感覺很可愛

 

一直以來我大部分都只拍平面
今天突然想到拿自己做的手工小狗來戴
我懶得繫上狗狗的脖子~直接放在額頭上
感覺超可愛的>///<


 

 

 

 

 

 

 

這款牽繩我也做了一樣的墜飾
走起路來會不停的搖晃
真是萌到極點!

 

 

 

 

其實我很喜歡邊看電視邊做手工
這樣讓懶惰的我不會太無聊XD
尤其是一邊看恐怖電影
雖然這讓我很常刺到手(淚)



Amigo的麻麻問我~以後會不會持續接單?
其實我有點再考慮,因為一直問我能不能接狗狗婚紗,
狗衣訂製以及牽繩組的朋友好多
甚至連手工小狗也有人問過
這一批接完之後還有下一批狗友說想訂
這兩批接完之後再來仔細思考好了~
我想閒著沒事應該會接一些來做
畢竟邊看電視邊做手工時間也過得挺快的!XD

手工的東西~我盡量希望做到最完美
其實很多地方都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如果你收到東西後很喜歡我做的手工產品
那請妳也告訴我一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