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常寫關於這類的文章,
基本上我不是很愛放閃光XD
自己的幸福自己知道就好
偶是很低調的XD

不過~自從結婚之後,我真的對這份婚姻深深的感受到幸福
阿拔平常工作忙
不知道是不是有了五隻狗+一個屬狗的老婆=旺旺旺旺旺旺
他工作旺到幾乎很少待在家,也常常出國
婚前我是很耐得住寂寞的人
甚至會希望有自己的小小空間
婚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竟然很不甘寂寞
就算有五色腸陪著,我還是會覺得家裡少了點生氣
所以我常常很任性的對阿拔大小聲,
反正事情不對了都怪他
雖然常常因此而吵架,但幾乎都是阿拔先軟化

我一直覺得,像我這樣傲嬌,任性,脾氣又差到極點的女生
竟然可以嫁到一個能夠包容我這壞脾氣七年半+以後的一輩子的男人
而且經濟上面完全不用我煩惱
我已經覺得非常幸運了

舉例來說
某次我的手被削刀削到一個洞
我痛到大哭,
阿拔說:這削刀~妳不是跟我說很難用,叫我不要用, 用另外一支,阿妳怎麼自己拿起來用?
我:我哪有說過這削刀很難用!
阿拔:有阿!!妳明明有說過
我:那我說很難用的話,你幹嘛不把它丟掉還放著讓我用,還讓我削到手!!!(氣)
阿拔頓時哭笑不得.....
今年過年的時候,阿拔還去跟我娘告狀XD
我媽還對我說:做人不要太過分喔!
我阿姨更是謝謝他把我娶走= ="

當然我也把家裡維持得很好阿!
但那是因為我養了五隻狗的關係XD
我有些潔癖,沒辦法忍受家裡太髒亂或地板都是毛或是水漬



我要甚麼東西,阿拔會盡力幫我達成
我要養臘腸狗,就出現了奶茶
我說我結婚要有兩個小花童陪我走紅毯
就出現了珍珠
我看到紅豆太可愛了愛不釋手
就把他抱回來了
看到狗友PO文認養小狗
就出現了香草
看到收容所出現可憐的臘腸
二話不說馬上帶回伯爵
這都是經過阿拔同意的(雖然是我逼的XD)

我要買東西,比如說鄉村風的雜貨
像茶具



他總會說,我們家只有兩個人~有必要買那麼多杯子嗎?
我會回答:擺著看我也爽阿!

或是我買了玫瑰的餐具



他就說:妳又不常在家裡煮飯~妳買那幹嘛?
我說:我可以去外面買便當回來放在盤子裡吃阿!
阿拔暈XD
(我煮飯通常都是煮給狗吃的XD)
但是我要說明~阿拔每次工作都不知道幾點才會回來
我煮給自己吃幹嘛阿= ="
他幾乎都跟別人吃完飯了阿!
他跟我娘說,我歪曲事實的說法人家絕對贏不了我的XDD

這次他出國工作一個禮拜
我自己一個人跟五色腸過情人節
他打電話回來告訴我
等他回來我們就可以換車了
然後等唉佩3出來就會買給我
我可以先完他的哀佩2
我的哀鳳從3GS到4G都是他用過之後給我的
不過我不介意~有的拿就好了是唄!

他今年過年也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
我數了數裡面的數字真是嚇到我了XD

他昨天又說~買了兩件衣服+一個他說花了五千元的東西送我
我問他~他死都不肯說
說他回來就知道了
我問他幹嘛買那麼貴的東西
他說他對我有所愧疚
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在維持家裡跟五色腸
也常常讓我一個人呆在家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歡我哪一點
就算我蓬頭垢面他還是說我很漂亮
就算我沒刷牙洗臉沒梳頭還帶著黑框眼鏡
他也會說我這樣就很美了

女人阿~這一生中如果能嫁對人
真的是最大的幸福了
我很幸運,能夠嫁給對我那麼好~又疼我又包容我
又肯賺錢讓我花的老公
雖然相處之道是老夫老妻
但是還是有參雜著甜蜜與幸福
我深刻的覺得
我們絕對會幸福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