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不要我奶茶去哪裡
這個不合群的傢伙以後用合成上去的就好= ="

這篇應該都是照片為主
大年初五
好不容易台北有個好天氣,大家紛紛逃出家門去曬曬太陽
免得黴菌一直滋生>"<
我們不知怎麼的~又跑來新竹
這個海邊是我很喜歡來的
比較後面的地方人群比較少
拍照也相對的方便很多!

我喜歡拿600D
阿拔送我的生日禮物,操作起來方便
配上50的鏡頭拍起來更好看!

 

 

 

因為夕陽的關係~拍起來五腸都有點偏黃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色調呢!

 

 

 

 

 

 

 

 

 

 

奶茶正在吠路過的小狗XD

  

 

有時候~這堆屁股真是越看越可愛呀!

 

 

 

 

 

 

這兩個小可愛
豆子還是幼幼臉呢!


 

 

你看伯爵這個帥小子
眼神有自信很多
最近也變胖不少
不枉費我努力的餵他!

 

 

伯爵的顏色真的很美
像一杯咖啡裡面混雜著鮮奶

 

 

 

伯爵出門時會跟在我們身邊
也會隨便選一隻跟著
只要叫那一隻回來~他就會跟著回來了!


 

我的甜心珠
最可愛的就是笑臉了!


 

 

 

 

我好愛好愛這張!!感覺他的眼神會勾人
真是世界無敵帥耶!!

 

 

 

小香小時候的臉是奶油色
可是長大之後卻變深了
但又沒有真正的棕色那麼深
好妙呀!


 

 

 

 

 

 

 

 

 

 

 

 

伯爵曾經做出讓我很驚嚇的事
奶茶的護食大家都知道
而且奶茶對我也會很兇的護食
但是只限兇狠~卻不會張口咬
但是伯爵不知道
以為奶茶要攻擊我,第三次
我要把奶茶抱起來的時候
伯爵竟然衝過來用力的咬住奶茶
我嚇傻了~趕快巴兩下伯爵的頭讓伯爵鬆口
伯爵還很不解的望著我
他大概覺得:馬迷!我在幫妳耶!妳為什麼要讓我鬆口?
我當時好心疼奶茶
奶茶不停的用力發抖,而且雞雞還一直滲出血來
我趕快帶著奶茶去看醫生
還好~只是皮肉傷,吃點抗生素就沒事
我當時真的好怕奶茶被咬到內出血
之後~這兩個樑子就結大了
伯爵對奶茶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奶茶非常討厭伯爵
我有特別注意他們兩個的互動
如果苗頭不對~馬上把他們兩個分開


 

 

 

 

 

 

 

我的寶貝奶
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最大也是最特別的!


 

 

 

 

 

 

 

 

當天我們在那裏耗很久
直到變冷才離開



真的好希望台北能多出一點太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