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我過的非常充實,每天都好忙XD
首先是周六,前一周到花市去買的花架竟然尺寸不合,所以這周才去換
然後又到特力屋去買烤肉用具,想到露臺的固定桌因為當初沒有擦上防水漆
所以整個腐蝕很嚴重,所以連桌子都一起買了(但是現場沒貨要訂)
最後去家樂福買了一堆食材
一個周六就這樣過去了XD

周日當天,跟小光,露比約好去香草花緣跑跑
雖然離我家很近,但是我從來沒去過耶!
一開始我只帶了小珠跟小豆
可是看到場地沒有狗也沒有人
就請露比跟小光幫我一人看一隻
我衝回家把小香跟奶茶抓來XD

當天好像是極光剛發情完
所以露比家的Andy眼中只有極光跟太妃兩位辣妹
整個就是狂欺負人家XD

 

一個人帶四腸出門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本來想帶我的600D來拍,可是後來慶幸我沒帶XD
所以只用了S90充數~

 

每次看到一堆腸我都超開心的咧!

 

店家有養兩隻兔子,小珠跟小豆超想去逗兔子
還好被我訓練到叫的回來!
不然我看這兩隻大概會黏在兔子身邊吧XD

 

小妃每次都會有很可愛的表情!

 

可憐的露比當天一直緊抓著Andy不放XD
Andy當天精蟲全灌上腦子了

 

這兩隻也太像了吧XD
希望小香長大也能像小妃一樣漂亮!

 

這兩位小女孩
我只要一坐在地上馬上就窩到我身上來尋求保護XD
我也有帶狗月餅讓大家飽口福!
希望每隻腸都有吃的開心了>///<

 

Andy:嘿嘿!美眉不要跑!來哥哥這邊阿!

 

怎麼都是小妃的照片?
噗~因為極光太會亂動了~我拍不到她啦>"<

 

 

 

我回到家時剛好快三點半
語嫣說要來找四腸玩
我順便邀她一起烤肉
我們第一次在露台烤肉耶!
特地買的小烤肉爐小巧又好收納!

 

接近六點~阿拔跟我弟開始升火囉!!

 
大人在吃烤肉~四腸在旁邊玩~
好讚喔XD


 

小香整個就是想顧火爐就對了XD

 

看什麼阿?你們不能吃啦!

 

 

還是奶茶最乖了!是媽咪的金髮小狼狗XD

 

 

 

 

等我們吃到尾聲~
就趕快拿出我幫四腸買的小羊排出來烤啦!
羊羊用烤的真的超級香!!

 

哈~這四腸等等的這個樣子超可愛的>///<

 

這次我有拍下開動的那瞬間!
大家馬上叼走ㄟXD


 

在自家的露台烤肉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舒適又自在!

中秋節當天~因為昨天太累,所以我跟阿拔都睡到12點XD
之後決定晚一點再回婆家
其實我挺愛回婆家的,因為我婆婆人超好的!!!
雖然是客家人婆婆,但是真的很好相處耶!!
我們決定回去之前先帶四腸去常去的疏洪道跑跑!
當天因為是中秋節~很意外的沒人也沒狗!
所以非常放心讓四腸單獨跑跑!

小香是第一次來到草地,跟著哥哥姊姊一起跑的好開心!

 

不知道為啥~這畫面好好笑!XD

 

 

 

一陣風吹來,剛好補抓到小香的耳朵飛飛
超可愛的!


 

 



 

這陣風也太大了吧XD
小豆跟奶茶變的好有喜感!

 

 

 

這次拍了好幾張小香的特寫耶!

 

我喜歡這張~可愛極了!

 

小香的耳朵不知道為啥變得有點咖啡色耶~

 

小珠~只要有球在身邊就能完全控制她XD

 

 

 

 

 

 

香草變的很長了耶!

 

 

 

 

 

 

 

 

 

 

 

 

 

 

 

 

 

 

 

 

 

 

 

 

風吹少年豆-阿拔說的XD

 

小豆每天都好天真~好無邪~好開心~沒心機!
看到小豆的笑臉煩惱全都不見了!

 

 

 

 

 

 

奶茶的毛爆到一個境界
完全看不到腳= ="


 

 

 

 

 

怎麼這角度跟小豆好像XD

 

 

香香其實頭也挺大的耶!

 

 

 

 

 

 

 

 

 

這兩個幾乎是形影不離
小豆子好愛好愛珠珠姊姊,雖然珠珠姊姊都沒在理他的
但是小豆還是很喜歡跟在姊姊的屁股後面

 

 
跑完之後,有某個笨蛋累到掛在方向盤上了XD
看到她這樣~我跟阿拔都笑翻了XD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