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阿拔跟名設計師郭又菁有一起工作配合過
所以郭姐特地免費借給我一件白紗
我聽了超高興的!!
有學過服裝設計的人都知道郭又菁在業界超有名!
由其她的訂製白紗是超貴的!
租借也是不便宜
所以我真是靠著阿拔得到寶啦!

婚禮前一周我們特地去一趟挑選白紗!




位在內湖的店面很有古典氣質!



櫥窗的白紗真是美到不行!



側面看更是漂亮!




整個裝潢就是個易碎品的感覺!
讓人小心翼翼的對待!






經過扶梯到達二樓
準備要挑選白紗囉!!






其實挑選的很快!
郭姐先問我喜歡哪種風格?
我想我的DIY白紗是簡單大方帶點可愛的風格
那郭姐的我當然要選擇浪漫風的囉!!
郭姐問我喜歡櫥窗那件嗎?
我馬上說我超喜歡!
然後就拿出來試穿~
不是一模一樣
但是非常像
而且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穿起來非常合身!連改都不用改!
裙長也剛好!真是太開心了!




話說每件衣服都好漂亮喔!!



郭姐還很親切的跟我拍照^^
不過請忽略我當天沒睡飽又水腫的臉跟腿= ="






郭姐還讓我看了正在製作中的白紗
超讚的!!
本來有一陣子我要學立體剪裁
可是後來沒時間~我看應該找個時間再去學一下XD




魚尾的也很讚ㄟ!!
不過要身高夠高才能穿了!




接下來就要介紹借回來這件白紗囉!!
上半身是緞+紗,下半身是紗
走起路來紗會隨風搖曳
整件輕飄飄的!





上半身是施洛華世奇水晶,全手工縫製
聽說訂製一件的價格簡直就是天價= ="
租借這件的價格也是要十幾萬的!




細部真的沒話說!閃耀度100%



胸前有做一點細折處理



因為我的寶貝麻豆SIZE比較大一點,所以穿不下這件白紗XD







這件是長拖尾
不過郭姐附給我的頭紗更是長到一個境界!
比拖尾的紗還長!
真的很符合我的浪漫風格呀!





側面照





裙子內的紗是有層次的!
所以走起路來才會輕飄飄!




想看穿起來的感覺嗎??
請等下下一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