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10組都接完了~接下來就休息不接單囉!!
五組已經寄出~還有五組尚未製作
已製作的五組之中~幾乎都是男生~男生就比較單調~沒有任何裝飾!
基本上不敢有小花之類的怕被說娘(奶茶是已經被說習慣了~他不怕)
NANA麻因為選好布料就直接放膽讓我自己設計~
所以我很用心的選擇配料~有很多地方都是手工縫製
縫到我的手都腫了XD
可是可是!這組真的讓我覺得好驕傲喔!!所以忍不住來分享!
NA麻~我希望NANA穿上去的時候也覺得很像公主!很驕傲!
我們請珍珠小公主來示範






 

珍珠最乖的就是會定住擺POSE讓我拍照!
非常好控制

 


 

 




現在來看整組的圖~我在製作的時候~
被我家阿拔說~為什麼珍珠的不做成這樣??
噗~堵到我無言~因為要跟奶茶的有對稱阿!不然奶茶的牽繩我也來車上蕾絲好了


 

 

胸背上最可愛的就是這兩朵小花!~只是~NANA不知道會不會去咬XD

 


 

牽繩上我也縫了相同的小花跟緞帶~有整體的一致性

 



 




展示結束~
希望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