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睡到中午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做蛋糕給三隻吃
看了看家中現有的材料
發現可以做一個重乳酪蛋糕
所以拿好了材料~就開始奮力做蛋糕囉!



夏天只要是媽媽都很不想進廚房
廚房是唯一吹不到冷氣的地方!
每次自己在廚房汗流浹背努力變出美好食物的時候
到客廳都會看到三隻很爽的躺在地板吹冷氣
此時真的會有種自作孽的感覺......= ="
可是看到他們吃的那麼開心~
又覺得努力真的是值得啦XD

總之~今天做的真的是汗狂流
因為太熱所以完全不想拍攝製做過程.....
奮戰了兩個小時之後總算烤好啦!




趁熱切成六份
剛好一狗可以吃兩塊




由於完全沒加糖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是鹹的蛋糕!




我並沒有馬上讓三隻吃
因為要趕著帶他們出去跑跑
所以是晚上回家當晚餐吃!
一人分著一塊~熱量超高的咧XD
絕對不可以常吃!免得體重直線飛升!




在烤的時候~
蛋糕的香味四溢!聞到我自己都好想吃!




為了怕整塊不好咬~所以我切成小塊
讓小豆子也能很好入口!




三隻已經在門外等到哭了咧XD












小豆子的表情超好笑的XD



其他兩隻以超快速度吃掉蛋糕XD



在我轉頭拍奶茶的時候已經只剩下一小塊了!









珠珠吃的意猶未盡呢!




重乳酪蛋糕以上結束~
ㄟ~好像有點混?
沒有製程感覺就像是在混篇數一樣XD

以下是衣服單元

上次去永樂看到這兩塊布我就超喜歡!
所以雖然貴,可是我還是要求阿拔買送我!




一看到這兩塊布我就想到夏天跟長洋裝!





看起來像雪紡紗~
但卻是雪紡棉,用我的小B縫紉機還算可以車的動






因為比較喜歡藍色的布~加上蜜月想穿這件~所以先做這塊布
打好版之後,裁了布
衣服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幾塊碎布拼在一起就是一件很棒的衣服!




花了點時間
把上半身跟下半身各別做好了~只要再拼起來就完成!




我特地把胸前設計成V字爆乳XD
因為我想去海邊穿比基尼
所以外面套上這件當然不能太包呀!




我喜歡這個V領!



下半身是做一個蛋糕裙的設計
其實本來想用不同的布拼接
但是發現現有的布沒有一塊能跟這塊布的花樣搭配的!
所以就改成陽春的設計啦!




背面是這樣~
上身用的內裡跟下身用的顏色不一樣~所以有點呈現出漸層的感覺






裙子的內裡我只做到膝蓋~讓小腿能若隱若現!



平鋪起來是這樣~



我真的好愛胸前的設計喔!
還好當初有買這款蕾絲!






如果單穿胸前一定要穿個小可愛~不然真的很露!





側面穿起來是這樣



因為還有一些零碎的布
所以我乾脆利用剩下的布,幫女兒珠做一件小洋裝




穿起來真的可愛到爆!



我用了今年很流行的長洋裝設計





女兒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穿漂亮衣服!
我在製做的時候常常需要她來試穿
只要我叫一聲女兒
她馬上就跑過來讓我幫她試穿
如此反覆都不會生氣也不會膩!
真的跟媽咪一樣都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而且拍照的時候也很聽話
她真的好愛穿漂亮衣服拍照!




來看細部設計~



在吊帶的部分我用了跟藍色雪紡棉布很相配的雲朵扣子



裙襬用了跟我衣服一樣的蕾絲!




衣服的側邊我用了藍色蝴蝶結點綴





兩件衣服排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是好可愛唷!



此篇結束啦!
還有紅色的那塊布還沒開始做
設計是設計好了~但是還沒打版跟裁布
如果還有剩布~應該也會幫珠珠再做一件小洋裝吧!
女兒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