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婚事,真的是忙昏頭了@@
準備了很多很多手做之物,不過為了讓參加我婚禮的朋友有個驚喜
因此所有東西在婚禮之前不會曝光,暫時不放上來!(包括婚紗照XD)
也因為忙碌,三隻小鬼頭幾乎沒有出門玩,頂多附近跑跑而已,
也委屈他們了!

這次要來介紹我很喜歡用的電器!
我家的廚房沒有特別布置
因為廚房動線以基本簡單為主,所以放棄了美式鄉村的風格
一切乾淨就好!

 

這個電解水器是我當初列舉項目必買之一
我希望讓三隻小鬼喝到乾淨的水
所以選了這台,他有很多個選項,比如泡牛奶,洗臉,洗蔬菜,煮飯...等等
喝起來的水也比較甜!很好喝!

 

這兩個櫃子我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趁著周年慶買很便宜!放的東西也很多!
很好收納!


 

大同電鍋是每家必備良品,當初我是買桃紅色,覺得超可愛!
可是桃紅色只有做六人份,真的是太小了!
我一次要煮三隻份量的狗餐真的大大不夠!
所以我只好改買紫色,不過最近出了鮮黃色也好好看喔!!


 

冰箱是國際牌節電的,我買的是四級省電
當然冰箱也不便宜,只是剛好我小舅送我喬遷之禮,幫我付了冰箱的費用!
冰箱的容量很大!中間那層放蔬菜的永遠也放不滿XD
白色的設計感真的超讚的!


 

整座流理台是屋主弄好的~所以不必額外再花一次錢我覺得很不錯!

 

免治馬桶是後來才添購的,本來沒有想要買
我一直覺得我會用不習慣
不過因為女生總是每個月有不方便的時候
早上起床都很想再洗一次澡讓自己乾乾淨淨!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買了!
我買的這台比較陽春
沒有烘乾的功能,畢竟我沒有耐性坐在上面五分鐘等它烘乾我的屁股XD

 

他有一個好處是出水孔是不銹鋼的,而且有自動洗淨的功能
每次使用完畢就會自動清洗出水孔三次
水量跟馬桶坐墊的溫度都可以控制
冬天的時候坐在溫熱的馬桶真的好舒服啊>///<
第一次用的時候感覺總是怪怪的~鼓起勇氣按下按鈕之後,我差點沒彈起來,
可是彈起來會噴濕毛巾~所以我
還是坐著~然後在馬桶坐上狂笑,因為真的太癢了!!!
第二次用的時候努力忍住癢才比較適應
第三次根本已經習慣了!現在在公司上廁所都覺得沒有免治馬桶好討厭呀!!
這個東西對女生來說真的太讚了!!



此篇結束XD
好像很混ㄟ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