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小紅豆的頭頂有龐克髮型? 我總是叫他貝克豆XD
小紅豆總是會有很多的好笑事件發生
奶茶總以為自己是人,所以舉止都像人
珍珠雖然像隻狗,不過可愛舉動比較少,大部分都在過敏中度過
不過小紅豆就不一樣了!小紅豆目前看來真的很健康!
健康就等於活蹦亂跳!然後很多的好笑動作就會出現
每每看到他這樣,總是讓我不禁嘴角浮起微笑!

紅豆剛回到家的時候,珍珠跟奶茶不停的欺負他(誤)
我覺得有點把他當玩具了XD
奶茶總是兇著霸凌紅豆,可是紅豆卻不鳥他,還含扣回去XD





珍珠跟紅豆倒是一拍即合,畢竟珍珠每次逗奶茶都逗不起來,
久而久之就不跟奶茶玩了,現在紅豆來了兩隻可是天天緊黏在一起
連壞事也一起做= ="

他們最喜歡這樣咬來咬去,跑來跑去,暴衝來暴衝去,雖然很吵鬧,
可是這樣真的好可愛!





如果是紅豆自己一個的話,他會自己玩玩具,也不枉費我買了一堆玩具
不過....他會自己設置假想敵,邊玩邊對假想敵生氣
也不知道去哪裡學的,家裡根本沒有一隻會這樣
每次聽到嗚嗚的聲音,就是知道他在玩假想敵遊戲了XD
(這遊戲是我自己命名的~不要當真嘿XD)




最後一個遊戲是我偶然發現的,其實紅豆一點都不寂寞,
但我不知道他為啥玩這寂寞的遊戲
就是....追自己的尾巴
坦白講我真的第一次看到追自己尾巴的狗!真是太好笑了!





以下是番外篇~
最近突然想要給他們吃一點不一樣的零食,所以上網訂了紐西蘭進口的分裝零食
很快的隔天就到了!
以小珍珠靈敏的鼻子早就知道是她的東西了!

 

我一口氣買了12包~賣家多送我兩包起司棒
不要以為12包很多!以三隻的速度是超快就解決的!

 

滿滿一整箱讓三隻高興死了!

 

我訂的是鹿肺,羊耳朵,牛腱,鹿肋排,鹿腱跟鯊魚軟骨

 

鹿肺,聽說對氣管跟氣喘很好~所以二話不說訂了一堆~
但是才幾天而已就幹掉一包了!


 

鹿腱
其實我們家的因為是過敏兒童,
所以只有鹿肉是大家都安全又可以吃的!
當耐吉司出了鹿肉飼料我真的超高興的呀!

 

羊耳朵~這個東西還滿妙的ㄟ!

 

牛腱,
感覺好像牛筋圈一樣!


 

鯊魚軟骨
這包夭壽貴!幾根就要一百七!

 

鹿肋排
這個要洗澡前才能吃了!不然整身都是味道!

 

起司棒~
還沒試吃過~不過應該會很愛!

 

前幾天我幾乎忘記冰箱還冰著他們的冷凍食品
趕快拿出退冰烘給他們吃!
裡面有羊腱跟牛肉塊!

下圖是羊腱
其實這到底是吃幹嘛的我也不知道
可是每每看到他們那麼愛吃我也很開心!
我家的冰箱冰的幾乎都是他們的食材阿!!


 

牛肉塊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牛腱,沒想到拿出來發現他是牛肉塊!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我一度有想要私吞自己煮牛肉麵吃XD

 

羊腱~看起來就沒那麼可口了!

 

烘完之後牛羊都混再一起了!
我通常會把他們的零食用保鮮盒裝著再放入乾燥劑
這樣可以放很久!


 

牛肉塊~
不得不說烘起來真是超香的阿!>"<


 

羊腱滴下很多羊油
都收集起來冷凍,拌飼料他們好愛!


 

最後讓三隻試吃!

 

一開始還算有等等的樣子

 

等了三分鐘之後他們開始想殺我了XD 哈哈哈!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