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 為什麼咧???為什麼小紅豆要對我這樣咧??
完全搞不懂阿>"<

這幾天天氣冷,我出門前都會先幫他們穿上衣服以免著涼
可是小紅豆好像突然對穿上衣服的奶茶非常感興趣
剛開始回來會騎珠珠,可是隨著我的制止跟珠珠不理他
小紅豆就沒敢再造次
可是!!!!!!
昨晚讓我看到超好笑的畫面
不多說~自己來看一下影片XDDDD
我稍微剪接一下加上配音~大家都知道我不喜歡對照片或影片做加工(明明自己懶惰= =")
本想加上字幕~不過真的很懶的加上去阿XD



本來我以為奶茶會反抗~可是出乎意料的沒有
大概是小紅豆一直盧他,他懶的反抗了吧XD
反正小紅豆也沒在怕的!
我跟阿拔每看一次影片就笑到流淚XDDD


以下是分享一位賣家的手工商品
http://www.wretch.cc/blog/miminana1982

這次賣家有舉辦誰來我家的活動
前10名可以免費得到小禮物~
免費的當然就讓我眼睛一亮囉XD
所以就跟賣家要了小領帶
禮貌帶的我家不需要~紅豆奶茶都不會抬腳
小揪揪我上次也做了不少~
小領帶我家還沒有戴過哩!!
不過收到東西的時候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賣家還貼心的多送了我一個可愛的小包包!!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可是深藍色感覺也很漂亮!!
此款布料很有童話的感覺!!
還縫上可愛的小馬!




裡面也做了兩層,還另外車上蕾絲~超可愛的!



噗~我竟然把這張照片也放上來了XDDD
我在拍的時候小紅豆一直來盧~所以不小心拍到了他的鼻子




這是領帶的完整照



先請小紅豆示範~
以為小紅豆戴起來會很大~
沒想到還挺適合的XDDD
好像小朋友偷戴爸爸的領帶扮大人一樣好可愛




換奶茶~
恩...怎麼好像顏色不太適合奶茶
奶茶還是最適合粉紅色阿>///<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領帶的結沒有固定,還是本來就不需要固定??
中間的車線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等我有空在看看怎麼加工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