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兩次是因為去了第一次,還沒寫上網誌就又去了第二次,所以乾脆一起寫囉!(還不是自己懶惰???)
第一次去是週三請年假去的,沒想到非假日還超多人的!!都是日本人跟香港人比較多!!


你看我跟奶茶的感情多好!我們像情人一樣的擁抱喔!!拍照的那位...暫且歸在攝影師部分好了(好壞心!!>0<)

我們選定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小店,進去喝個下午茶吧!!
奶茶卻擺出一付無聊臉,是有那麼無聊喔??(因為我們吃的好料他不能吃,只能吃沒味道的餅乾,所以不高興了!)

好啦好啦!有生菜沙拉就給你吃一點吧!
這臉也變化的太快了吧!!




然後...是噁心的開始...
我們點了一個小披薩,不錯吃,所以吃的很高興,店家還附上了辣椒粉跟起司粉,當吃到剩下最後一塊的時候,恐怖事情發生了...
我...看到了兩根觸角鬚鬚...從辣椒罐裡的孔深出來,而且,我還看到了...他的頭...
我當場尖叫退後三步,結結巴巴的叫把拔看,把拔也當場傻眼,因為他那個角度,剛好看見整隻...蟑螂
我開始想吐,因為整塊披薩幾乎都是我吃的,難怪剛剛我把辣椒罐轉小孔的時候倒不出辣椒來,因為根本叫是小強檔住了出孔口嘛!!
我跟老闆說,老闆一開始還不相信,結果看到之後他自己也嚇到說不出話來,結果那一頓,披薩不算錢之外,其他東西還打了折扣~
好吧!撇開這件事不說,他的東西算滿好吃的~
而且風景很不錯!!為了消除蟑螂的噁心感,就跟奶茶親親吧!!(把拔在旁邊邊說好噁心的邊拍照)





除此之外,他的裝潢也很不錯!有分樓上跟樓下,樓下的裝潢超棒的喔!!很有感覺!!








樓上可以拍出很不錯的相片!歸功於那天的陽光!!






之後我們沿著東北角的海岸線回台北,途中經過一大片草原,放奶茶下來跑跑,看他跑的超開心的!!
相隻小兔子一樣,這種情景只有在跟著他老母我跑的時候才會出現,腸聚是見不到的~








****************************************************************************************
接下來是另外一天的周日,當天下大雨,不過因為上次去沒有吃到竽圓(都吃到蟑螂了誰還吃的下竽圓阿??)
我們去常去的那家吃~由於昏暗的天氣,也拍出不錯的照片!
那天的主題是50年代,連奶茶都穿梭時空囉!!

有沒有很像50年代貴婦去拍照的樣子阿??好啦~是我穿不對衣服,這個就別太在意了!




還有下面這張,我都想唱一段~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有沒有很像鬼片的開頭阿!!

那天用懷舊模式,拍出很多復古的照片呢!




晚上我們去到北海岸,比較沒有下雨,我們去一間餐廳吃飯,很便宜又很豐盛,也超好吃的!下次我們要白天去!!那裡也可以拍出地中海風情的照片喔!!

最後~附上一張奶茶的嫵媚照~(男生裝啥嫵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