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讓你很想住在這裡呢?
沒錯!這就是我們已經買下的房子!
經過我們不停的看房子~從去年看到今年,真的實在是有夠煩
就在上週,我們終於看到自己心愛的房子了!事實上當時也有不少房子在比較
不過這間進去的第一眼馬上覺得:就是你了!!(因為看到了這個草皮XD)
在家具還沒搬進去前~趕快先來個原屋實況照片囉!!

首先從門外往屋內看,可以看到客廳的坪數還挺大的!



然後從客廳內往外看,有附一個電視櫃
不過我跟阿拔都不喜歡這個顏色~
我們一致認定要把它刷成白色或是粉紅色!



從內部往客廳看,可以看到我們有個很漂亮的陽台
到時候這扇玻璃門上會裝上漂亮的窗簾~
當然是我去買布~然後叫我婆婆車XD
我婆婆很會做衣服~當然窗簾也難不倒她XD
(其實是我不會車窗簾>"< 不然我就不用麻煩我婆婆了)





這個是客廳最左邊靠近陽台的地方有扇推門



門一推進去就可以看到廚房囉!



廚房是一體成型的!
我很喜歡這個廚房!我以後待在裡面的十間應該會很多吧XD



再來看陽台外囉!!
廚房從陽台外也可以進去
有做一扇門,這扇門結合了紗窗跟玻璃,我很喜歡!



廚房在過去一點是洗衣間
洗衣間很通風!而且空間很大
不過我們應該會在這了做一個雨遮,
不然要是下雨就直接會潑灑進來!




近看鐵窗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陽台囉!!
由於是頂樓~我們會在做個電動雨遮,不然小偷可能會從頂樓跳下來
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把雨遮弄出來~白天人在的話雨遮就收起來
不過我想應該我會去屋頂上放個防盜的鐵絲網吧!(還是灑玻璃?XD)



坦白講我真是愛死這塊草皮了!
我可以直接叫珍奶自己去外面玩耍
不用專門帶他們去草皮跑跑!(是說我突想到奶茶好像對野草過敏?)
我們看房子是以珍奶為優先考量哩XD



我會在這裡擺個桌椅~
好天氣可以悠閒喝個咖啡做日光浴
下雨天可以看著雨落下享受迷濛的時光
另外會在陽台做一個投射燈,
這樣可以把整間屋子燈都關掉,享受兩人浪漫的時光!
坐南朝北的格局讓我們不會直接西曬,頂多是草皮會曬到一點
但我能接受,因為我是喜歡陽光的人,能看著夕陽緩緩落下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呀!




當然有一好沒兩好~因為我們這個是華廈,
幾乎都是住老人,老人喜歡安靜,
所以請不要來我家烤肉或開趴XD
四樓的阿伯已經告訴我們說~要是太吵會請警察來拜訪喔XD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我也是喜歡安靜的人!


接著看看主臥室
這是主臥室進去的樣子




主臥室裡有扇大窗戶,開窗後非常的涼爽!
我們預計床就擺在窗戶邊!
另一邊擺個梳妝台,
如果還有空間我想擺個貴妃椅!




這是另一個小房間~我想拿來當書房跟衣帽間用!
書房也有一扇窗戶喔!!




書房裡原本就有一個衣櫃
不過肯定容納不下我那衣滿為患的衣服
所以我還在想說要再買一個衣櫃~還是要買活動抽屜就好!




另一邊有書櫃




這是我們的廁所!
有一扇非常大的鏡子,還有一個小浴缸!
我想在浴缸上裝一個浴簾
可以避免太多少噴到外面!
馬桶要免治的嗎?我好像不太習慣用那個哩!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
預計11月7號交屋~
我現在可以慢慢整理我的東西了!
然後11月可以開始採購我的漂亮家具!
所有的一切~我都要親手佈置!
我大概會以北歐公主風為主(請忽略我家還有一個男主人XD)
一切的家具不是小碎花玫瑰花就是白色跟粉色~
當然還有漂亮的壁貼!
請期待佈置好的樣子!我自己也非常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