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這種東西,擋都擋不住呀!!!
10月29號,中午去吃飯的時候順便逛一下寵物店,想說買點零食回家孝敬珍奶,沒想到讓我看見他!!
可愛的巧花弟弟!我站在櫥窗面前一直盯著他看,看超久的!
很活潑的小男生!身上的毛色介於巧花跟巧奶花之間,對於巧花來說太淺,舵於巧奶花來說又太深,花的部分接近銀灰色,好漂亮呀!重點是鼻頭跟小珠珠一樣有一道逆毛!
我好想把他帶回家呀,可是.............
我好怕那小傢伙狀況跟奶茶或是珠珠一樣,我好怕PRA,好怕心臟病,好怕腳像奶茶一樣,最怕的是異位性皮膚炎,尤其是像珍珠這種對人皮屑跟沉螨過敏的,我想我會直接崩潰吧我= =
後來甩一甩頭,拿了零食去付錢,決定不再想他



但是我有點忘不了他的樣子~
我想,如果,明天我依舊很想要當他的媽媽,我就不顧一切帶回來吧!
緣分這種東西,來了就擋不住,不然為何偏偏讓我這時候遇見他?
剛好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剛好我們可以自己決定!
雖然他不在我們的計劃之內,我們的計畫原本是養四隻,但是珍珠兩歲之前不會養
而且要養的顏色也設定在巧奶花跟大理石奶
但是他的顏色讓我覺得非常的特別!也很喜歡!
就算他有先天性疾病,讓我當他的媽媽,總比讓別人當好吧!
愛上了,我就不會放開了!



所以周六晚上我又去看他,叫阿拔一起來看,阿拔說這小傢伙真的長的很漂亮
也很喜歡他,如果我自己付錢又可以照顧的來,那就把他帶回家吧!
抱了抱他,小傢伙一點都不害怕,
奶茶不用說~是不太甩他,但是珍珠就不一樣囉!一直想找小傢伙玩!
小傢伙離開她的視線珍珠還尖叫哩!XD
所以,我們再一次的給自己時間考慮!



今天,我們終於下了決定
把他帶回家吧!!我們的寶貝!
因為把拔說~如果真的喜歡,就把他帶回家吧!
不過因為弟弟只有一個多月,是2010年9月6號生的,還不能帶回家,
所以不久之後,珍奶多了一個弟弟,名字叫紅豆!
是巧花,但顏色卻很特別,底色竟然是紅棕色的,而不是一般的顏色,花色的分布沒有到臉上,紅豆是猴子臉XD~身體的顏色也是以紅棕色為底,遍佈巧克力色跟銀白色!11月15打第二劑,之後就可以帶回家囉!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有點不高興的事~是隨意繁殖的感覺~
有人一看到珍奶就跟我說:妳們可以養四隻啦!最後一隻用生的阿!
我臉色就不好了,馬上沉著臉說我們不繁殖!而且奶茶結紮了,珍珠一歲之後也會去結紮!
今天去看紅豆的時候,"某人"說當初他選這一隻的目的,本來是想自己留著要當種公
,
可惡!!你根本不知道甚麼叫PRA,不知道他的心臟完不
完整,只是因為他長得漂亮就可以當種公?
氣死我了!還好我帶回家了!假設萬一紅豆的PRA是發病犬,那麼接下來的小生命怎麼辦?
功課沒做好之前,請不要隨意看待繁殖,不然悲劇隨時會發生!

那現在來看看紅豆其他的照片吧!



紅豆的花色真的分布的很漂亮!



耳朵部分的毛接近銀色!
肉肉的嘴巴討人喜愛!讓我好想捏喔!
(平常我的興趣就是捏珍奶的嘴皮肉XD 這就是肉肉嘴的好處XD)
而且紅豆的鬍子~竟然有幾根是黑的幾根是棕色,好好玩!
腳指甲是棕色的~所以黑色素還算OK!




因為還不能帶回家,所以就先進櫥窗裡囉!!





一進去就睡著了!看來出來一下也算是折騰了哩XDDD



最後~我將會:最愛奶茶,最疼珍珠,最寶貝紅豆!
然後跟一直以來都把我視為掌上明珠的老公一起創造我們家的童話故事!
成為一個最堅固穩定又溫馨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