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閒著沒事做~想說先來打個版就好~沒想到當天就把整件快做好了XD
做好之後...連阿拔都說我好強XD

先來看看白紗細部吧!
整件以白段為主
加上白紗跟白緞帶~



我一開始以為要花不少時間~沒想到很快就車好了!
我沒有做扣子拉鍊或是魔鬼氈
所以肩膀的地方我做得比較大,讓手能很輕易的穿進去
肩帶部分我用蕾絲緞帶代替
然後縫上了蝴蝶結跟珠珠鍊子



胸前的部分也縫上一個蝴蝶結!



蝴蝶結我用了兩個結在一起,整個很漂亮喔!
然後在上面黏上水鑽
接著在蝴蝶結後面接上白紗~
這款白紗很漂亮~上面直接有鑲小鑽了喔!



裙襬我用了兩層蛋糕裙~還車上蕾絲喔!



頭紗我用相同的白紗~
上面車上緞帶



粉紅花是我另外縫上去的~感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由於珠珠鍊子還很長~所以我乾脆也縫兩段在頭紗上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喜歡的樣式
還是自己做出來的成品最漂亮了!



是說~珍珠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在睡覺~
我還硬把她挖起來試穿拍照
看她一付睡眼惺忪的樣子XD真可愛!



叫起來拍一下又全身軟著倒在床上了~是真的有這麼累呀?







兩件擺在一起真可愛!



珍奶穿上去的樣子~
好可愛阿呀我的天~



我看結婚當天搶眼的是他們吧!
奶茶比把拔帥~珍珠比媽咪美XD
我的結婚典禮~就這兩個小花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