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奶茶拔週日又要工作,我只好自己騎著小白,帶著奶茶去公園玩。
我先帶他去福林公園,有一大片青草地,只是好像沒人管理,草有點長,為了怕奶茶肚子又起疹子,我就把他可愛的小肚兜穿上,看著奶茶在草地跑跑真的很開心呢!可是,奶茶,為什麼你要吃草咧?



看他跑的多快!




還有個外國男生特地走到我旁邊,用中文跟我說:「妳的狗很可愛!」
我笑笑的說謝謝,嗯~奶茶已經很習慣被別人稱讚可愛了,加油!繼續朝美女之路邁進!(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我是分隔線******
跑的差不多了,我就帶他去士林官邸,畢竟不用門票又沒去過,當然要去看看!
這邊沒有拍照片,因為奶茶非常不合作讓我拍,而且又開始下雨,我只好先帶奶茶去躲雨,等雨比較小了,我趕快抱著他想衝回家,結果,靠!馬上又出個大太陽,阿是在整我嗎?
我想算了,我也懶的再走進去,反正下周的外拍就是在士林官邸,所以下次再拍。

騎著小白,我又帶著奶茶去雙溪公園,畢竟外拍也要堪一下景嘛!
裡面非常的古色古香,很適合我拍古裝,正在這樣想的同時,就進來一大堆的外拍,有辣妹風的,有COS PLAY的,也有古裝,不過實在是"好景不常",
因為又開始下雨了!我帶著奶茶到長廊去避雨,外拍的人跟麻豆也進來避雨,有兩個攝影師圍著奶茶說要拍他,我說~不是我不讓你拍,是他太不合作,通常只要你的鏡頭對準他,他老大不是轉頭,就是低頭,不然就是在快門按下的那瞬間閉眼睛!
那兩個攝影師不信邪,就是要拍,果然,十幾張之後,發現,根本沒一張是正面的!
哈哈哈!另外又再加入兩個攝影師把奶茶團團圍住,看奶茶臉要往哪裡躲,結果,
奶茶竟然把頭埋在他自己胸前!
四個攝影師當場臉綠掉!
我後來趁奶茶不注意,有偷拍了他,真是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