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人問過我要怎麼做~我一直沒答覆他XD
現在我PO上來了啦!

準備的東西:
一塊布,布剪刀,針線(或是縫紉機),布尺,長尺,魔鬼氈或是緞帶,
熨斗跟燙馬,鉛筆~還有妳家的寶貝

1.先量一下狗狗的頸圍


大約量一下長度~這是要綁帶子用的數據



奶茶很無奈的青我耶XD



好啦~開始囉!一塊布~我用的是碎布
把布翻到反面,畫兩個長方形,
看自己要多大,我的是長15CM,寬7CM,外面要再畫一個框當縫分用,約0.5公分



記得一定要兩個喔!!因為是正反面




然後畫上兩個長條型~看你綁的帶子要多寬多長~一般來說寬約兩公分左右~長就是寶貝的頸圍
還有啾啾中間的那個圈~要畫一個長5公分~寬3公分的長方形
一定要記得上下左右都要留0.5公分的縫分喔!!
這個我沒有拍到~搜蕊啦!

然後把布都剪下來



然後正面對正面~手縫就看下圖~車縫就直接沿著線車



記得縫到最後要留一個洞喔!!



把布從洞裡翻過來~然後燙平



之後沿著邊邊再縫一次固定~這次連預留的小洞都要縫死喔!



接下來處理中間這個~
先把兩邊往內燙~然後縫起來



之後把頭尾接起來



翻過來



我在做的時候~可愛珠還跑去躲起來讓我找





我本來找不到的~是她自己偷看我才發現~
好好笑!真是爆可愛的!奶茶都不會這樣XD



我發現她的時候她好開心說^^



好~繼續
記得我剛剛說的那兩條要綁的帶子嗎?
處理方式就跟啾啾本體一樣
但是那個很麻煩~所以我直接拿緞帶來做
剪下需要的長度,然後將中心點跟中間那個圈縫起來~固定好



然後把剛做的啾啾本體塞進去調整~
就完成了



記得緞帶跟啾啾一定要固定好喔!!

如果有魔鬼氈的就在緞帶兩旁撿適當的長度縫上去~
雖然我家有魔鬼氈~可是我懶得弄~
所以我選擇直接用綁的

請奶茶麻豆示範:



奶茶很無奈~因為他每次都是在睡覺的時候被我挖醒當麻豆





奶茶~你可以在不屑一點沒關係啦!







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我的寶貝兒子真是帥到爆炸耶XD


好了~來看背面



整體來看






啾啾還可以有很多的花俏變化~像~可以在後面加一層紗布或是蕾絲啦等等~
可是我懶得弄XD
好了~展示結束
有任何問題請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