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煮了這個晚餐之後~
我家人狂說珍珠奶茶真是過的太爽了
上次團購的羊排我馬上就拿來料理
一開始先用烘的!
我都用水洗乾淨之後就直接烘了~
如果燙過再烘,肉會整個縮起來~
而且味道沒那麼好!



近拍



烘的時候~奶茶倒是老神在在
反而珍珠又哭又跳
唉~就算媽咪再怎麼想馬上給妳吃~也是要烘到明天呀!
經過了一個晚上~~~
我早上是被羊騷味薰醒的XD
烘的過程之中~羊羊味真的超重!
害我自己忍不住馬上也去煎來吃!



烘完記得在廚房用紙上讓油滴一下!



而且我還意外的得到羊油
其實是要一邊烘一邊擦油的
可是我懶得擦
所以隔天羊油就凝固了
刮一刮以後可以拿來拌飯!



早餐就給他們吃羊排配羊奶!



哈哈~奶茶不想看了!因為不看比較沒那麼想吃!
只有珍珠還很認真的盯著
真不饋是貪吃珠!



拍完照繼續等等
珍珠很厲害~最近已經學會等等囉!
不過尿尿還是很隨興
只有我盯著她才會去尿盆上



接下來是晚餐囉!!
材料很簡單~就是羊肉高麗菜炒飯!
羊肉是買肉泥~高麗菜切碎
我還拌了一點蒸熟的地瓜
最後是糙米飯!
糙米飯要煮之前記得先泡水喔!!
不然會一粒米進去一粒米出來!
非常難消化!
先把羊肉泥炒熟~然後加入高麗菜~飯~再拌上地瓜即可!
一整個超香的啦!!



之後是香煎小羊排!
生肉~退冰之後,直接用點橄欖油下去煎
一定要小火慢煎!不然很容易就表面焦掉裡面卻沒熟喔!



煎起來很香喔!!
我們吃的直接在羊排上灑上鹽巴以及黑胡椒
一整個就很好吃了!



近看~感覺都能聞到香味了!
我超愛吃羊肉!



這是珍珠的小碗
是不是很幸福阿!!



正在等待中的兩隻



奇怪~為啥只有珍珠在等呢??



因為奶茶跑超遠的!

奶茶大概想說如果太近就忍不住了吧!
珍珠的眼神是一直盯著奶茶的大碗看




這次我也錄下來兩隻吃的樣子~ 因為晚上相機又是四年的N1~ 有很多地方糊掉~不過大致看得清楚啦! 這次我還加上旁白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