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椰果越來越大
白天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
幾乎都在陪他玩
還是老話一句~想知道椰果跟五色腸最新狀況的要去粉絲團點讚喔!!

這兩樣東西是椰果兩個多月時買的
還挺好用的
可以讓他獨自玩一會
我可以去做一點家事之類的

  

這款健力架除了有娃娃可以玩之外
腳也可以踢踢喔!

 

也可以讓寶寶趴著看自己

 

椰果兩個多月時手還不會抓
只會揮來揮去
但是一揮就有鈴聲
所以還挺耐玩的


 

腳踢下去也有音樂

 

 

 

此款可以把架子拆起來
底下的毯子可以拆洗
而且很快就乾囉!!

 

所有的玩具也可以拆起來洗跟擦拭

 

底下的毯子也有做一些響紙

 

踢腳的部分
可以選擇聽音樂
或是踢了才有聲音
      

 

四個角可以選擇扣起來或是張開

 

 

等到寶寶大一點會爬了~就可以把踢腳的部分放平用手拍囉!!

 

蝴蝶的翅膀有一部分是響紙

 

烏龜的臉是啾啾

 

 

 

 

此款有藍色跟粉色
顏色不同,功能都一樣
我當時很猶豫
因為粉色真的很可愛!
所以管他的~我還是買了粉色
剛好賣家藍色也缺貨XD

 

     

椰果有事沒事可以練趴一下
看看自己
寶寶趴一下就很累了!

 

    

 

此款的好處是可以折疊收起
還挺方便的!
這東西我不敢拿到五隻的前面
因為豆子一定會去搶>"<




費雪的踢踢腳鋼琴我是上網買二手的
椰果超級愛踢踢的!
尤其是洗完澡的時候



我買的這個賣家他家孩子根本不踢
所以幾乎是全新的
買玩具這種是真的是要看孩子的天性阿!
還好我買的玩具椰果都很賞臉
雖然每次玩的時間都很短暫
但每天玩一下也算值得




 

椰果非常愛踢腳
所以這款玩具真的是買對了!
邊踢邊玩手

 

 

 

 

  

此款有三個功能
第一個是純音樂
就是可以一直循環音樂播放
第二個是英文的,比如說踢到D 它就會講~D,DOG,汪~
踢到C 它就會講C~CAT,喵~
還滿好玩的
第三個是音樂,就是Do~Re~Mi~Fa~So
踢到每一個音階若沒再踢
就會發出以那個音階為首的音樂
椰果的音樂玩具算不少
所以我都會每個放一下
就算不踢也可以聽純音樂喔!


 

這東西是有天我在網路看特價買的
它是等到寶寶會爬了在玩的
墊子上有很多的圖案,你拍到什麼它就叫什麼
假設拍到羊,就會咩咩叫
拍到牛~就會哞哞叫
很好笑XD
不過這個不能水洗
只能噴噴酒精殺菌~然後晾乾這樣

 

很陽春的功能~就是開跟關
但是很方便攜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